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广州新东方举行包粽子活动

广州新东方举行包粽子活动

来源: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全校师生感受节日氛围,体验端午佳节的传统节目,6月8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区操场特别举办了包粽子活动。活动现场,只见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全校师生感受节日氛围,体验端午佳节的传统节目,6月8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区操场特别举办了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只见数百名身着新东方厨师服的学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站在桌子旁。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拉开包粽子阵势,桌子上已经准备好了,包粽子所需的粽叶、糯米、大枣……等各种原材料。

随着一声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纷纷拿起粽叶,熟练地挽出来一个小漏斗,看似简单的动作,还是需要同学分工合作,有的同学负责放糯米、有的同学负责帮棉线,还有的同学则负责给粽子里面加入不同的馅料,有红枣馅、腊肉馅、豆沙馅……的,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学生老师的口味需求。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出一会功夫,一盘盘透着粽香的,由学子制作的粽子整齐的摆到了桌子上,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和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记录这一开心的时刻。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来到各班级演示或实操训练厅,开始动手煮粽子了。老师还现场向同学们讲解了煮粽子小窍门,避免粽子煮散,要根据粽子的大小和多少来调整煮制时间。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如果你也想用美食创造幸福,学技能改变人生,那就别犹豫了,赶紧加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这个大家庭吧!

祝大家端午安康!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颁奖晚会举行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2016年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