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学子故事】不负青春,梦想都是拼搏出来的

【学子故事】不负青春,梦想都是拼搏出来的

来源:

大家好,我是金领1706班副班长,我叫陈金练,我来自广东梅州市。

  青春是一场步履匆匆的单向旅程,时光向前,无法倒流。经历之后再回首,每个人才会有不同感受。所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大家好,我是金领1706班副班长,我叫陈金练,我来自广东梅州市。

从小就想做为一个美食家,尝遍世界美食,在我读小学就特别喜欢看我父母做菜,后来经过多看多做,随着年龄的长大,因为家人不是还富裕,父母经常干活很晚才回家,从那开始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我做的饭菜,逢年过节也是要帮我父母一起做菜,在我老家逢年过节亲戚朋友都会邀请来家里做客,亲人、朋友经常夸我在的菜好吃,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是能做出像模像样跟五星级酒店哪样的整桌菜肴,而不是家庭小炒,从那时候我决定了我一定要成为烹饪大厨。

  新东方烹饪学校历史悠久,从我读初中的时候就经常看到电视广告,学厨师就到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本来打算初中一毕业就来新东方的,因为父母的反对,现在想想也多亏了父母的反对,我的父母跟我说你才初中刚毕业,要文凭没文凭要没的你能学到什么,我父母叫我读完高中再说,在那时候我就跟我父母讲好了高中毕业后就来新东方,在那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有留意新东方的官网,为了能学到更全方面系统化的学习烹饪,我选择了广州新东方烹饪

  在学校学习热菜后,回到家里,我父母就什么都不管了,叫我把学校学的的菜品,都做来尝尝,特别是去到我亲戚家,直接叫我自己开好单,自己采购原料回来,自己下厨房,亲人都夸我学过的就是不一样,不管是刀工还是菜品的摆法,都得到亲人的点赞。

  青春经不起岁月的摧残、时间的考验,更经不起浑浑噩噩与原地踏步。所以,我们需要趁年轻,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使自己强大来,让自己的青春有意义。竟然选择烹饪行业,烹饪我们一定要爱它懂它,不忘初心!

上一篇: 【新生故事】与西点的不期而遇
下一篇: 来广州新东方,做新“食”代的追梦人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