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新生故事】与西点的不期而遇

【新生故事】与西点的不期而遇

来源:

大家好,我叫刘惠文,今年19岁,来自广东汕尾,现在是经典西点1806班的一份子。

  大家好,我叫刘惠文,今年19岁,来自广东汕尾,现在是经典西点1806班的一份子。

  人们总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高考录取学校消息出来后,刘惠文才发现这句话是多么真切,由于自已被录取的专业并不是我所喜爱的,于是刘惠文放弃了,因为学一个不喜欢的东西,只会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浑浑噩噩,并且毫无意义。幸运的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刘惠文看到了新东方烹饪学校,而烹饪美食一直是她所喜爱的事情,于是选择了来新东方学厨艺。

  刘惠文所在的经典西点1806班,同学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梦想,聚集在了一起。一起学习,一同进步。无论是课堂学习,还是寝室休息,同学之间相处都十分融洽。班主任陈老师为人幽默开朗,对学生特别关心,课堂上对于每个知识点都要反复详尽讲解,直到学生们完全掌握。

  刘惠文的梦想是将来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蛋糕店,在此之前,她决定先去大型餐饮企业历练一番。“开一家蛋糕店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除了选址,资金,有时还需要一点小运气。”因为有当店长的经历,她似乎对开店颇有一番心得。

上一篇: 学西点|追逐过梦想,才不枉曾经活过
下一篇: 【学子故事】不负青春,梦想都是拼搏出来的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