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我们工作再忙,也要有一技之长

我们工作再忙,也要有一技之长

来源:

  很多人说,参加工作这些年,工作特忙,压力还很大,发现自己没有一技之长,如果哪天辞职了,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其实,工作之余,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多着呢。

  很多人说,参加工作这些年,工作特忙,压力还很大,发现自己没有一技之长,如果哪天辞职了,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其实,工作之余,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多着呢。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近年来,我国的餐饮行业正向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方向迈进,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这就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市场,学厨师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2018年在广州新东方学厨师怎么样?赚钱吗?回答是肯定的。

  厨师,作为传承千年的职业,从古至今都有着重要的社会地位,而在今天这个物质横流的社会,厨师已经不仅是一项谋生的技能,更成为烹饪美食的艺术家。

新东方学子实现就业

  有人会问,学厨师赚钱吗?学技术实现梦想,改变命运,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学厨师依然是不错之选,不但好就业,更容易创业。如今,人们的收入大大增加,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美食的追求也更高,去餐馆吃饭已成了常事。据有关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餐厅消费平均每月800~3000元不等。所以,作为美食的制造者,无论是在酒店就业,还是自己创业,赚钱是肯定的了。

  近年,餐饮业高速发展,人类离不开饮食,离不开美食文化。据调查,有能力的厨师年薪可达数十万,甚至更高。可见“学厨师,就业,想失业都难”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无需争议的事实!

  当然,想要在工作之余,学一门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厨师,需要选择一个专业的学校进行学习,才能拥有足够的实力去面对未来。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与全国各大餐饮名企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订单式培养,多渠道输送,学生合格毕业后可到合作企业成功就业。来到广州新东方,你们将踏上人生的新征途,在未来的时光里不断磨砺自己,无悔青春,无悔自我,迈向人生的新篇章。

  所以,上班族们,工作再忙,也一定要学一门技术。一次选择,成就精彩人生,我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等你。

上一篇: 烹饪没基础,厨师可以学好吗?去哪里学比较好?
下一篇: 官宣:广州新东方,我“宣”你!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