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烹饪没基础,厨师可以学好吗?去哪里学比较好?

烹饪没基础,厨师可以学好吗?去哪里学比较好?

来源:

厨师在人们的眼里,已经华丽转身成为人人艳羡的美食烹饪家。他们用艺术的视角,将舌尖上的美味奉献给天下食客,让味蕾狂欢。厨师行业的未来发展自不用言说!

  厨师在人们的眼里,已经华丽转身成为人人艳羡的美食烹饪家。他们用艺术的视角,将舌尖上的美味奉献给天下食客,让味蕾狂欢。厨师行业的未来发展自不用言说!

  既然很多人看好厨师行业,那么,需要到专业学校学习吗?也许有些人认为没必要去学校学厨师,只要去酒店里学徒就可以了。但是,广州新东方校园里很多走过弯路的学生会告诉你,去酒店学厨,一是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打杂,二是师傅并不一定很耐心的教你真技术。三是,学习的东西很杂,不系统,并不利于你的未来发展。如果你真的热衷厨师行业,想要成为好的厨师,或者成为更高端的复合型烹饪人才,那么你就需要到专业的烹饪学校,学习烹饪的真技术,加上厨房管理、餐饮管理等相关管理知识。

没有基础的人可以学得好吗?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深知农村家庭人才培养的不易,立足于为更多的农村孩子谋出路,特聘烹饪老师、知名酒店厨师长,八大菜系的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轮流式辅导,没有基础的学生,只要你认真努力就一定可以学得好。另外,学校还会定期邀请外聘老师、外教来校进行授课。实行小班精品教学,以让学生掌握真正的烹饪技能,也让更多的没有基础的学生,看得懂,学得会,练得精!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你可以学到所需要的所有课程。这里的教学实操与理论相结合,系统化、专业化、科学化的学习让你的成功更加容易。

  广州新东方,为那些没有烹饪基础的学生,设置三年制的金典总厨专业、两年制的金领大厨专业。选择适合你的那一种,现在报名还有优惠哦!

上一篇: 想要学真技术,就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下一篇: 我们工作再忙,也要有一技之长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