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遇见 · 王品 | 广州新东方校企合作联盟台湾游学活动满载而归!

遇见 · 王品 | 广州新东方校企合作联盟台湾游学活动满载而归!

来源:

曾经听闻一句话:“在这尘世中,能够远行的有三种人,一种是僧人,为传经授道而跋涉;一种是商人,为金钱利润而奔波;还有是诗人,为的只是一场邂逅。”

  曾经听闻一句话:“在这尘世中,能够远行的有三种人,一种是僧人,为传经授道而跋涉;一种是商人,为金钱利润而奔波;还有是诗人,为的只是一场邂逅。”

  图 | 交流访问团在台湾王品集团总部合影

  而今,还有一群人为了丰富知识、提高烹饪技术,为了让自己更优秀,进行了一场为期6天精彩的“王品集团定向培养联盟台湾游学活动”。他们就是——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们。2018年9月16日,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任带领着金领大厨专业的两名学子来到了台湾第一大连锁餐饮集团——王品集团。

  提及王品集团,在台湾几乎无人不知。王品集团自1990年创立于中国台湾,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经在全球拥有400多家直营门店,是台湾第一大餐饮集团。目前王品集团已在大陆的近40个城市,发展了王品牛排、西堤厚牛排、慕·法式铁板烧、花隐日式怀石料理、鹅夫人港式餐厅等多个餐饮品牌,现台湾直营276家店,大陆直营148家店,海外2家。以“诚实、群力、创新、满意”的八字经营理念,正在打造多品牌连锁餐饮航母。

  图 | 王品集团其一餐饮品牌美食

  人生最好的游学,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此次游学,机会尤为可贵,思想在此汇集,文化在此碰撞,对于广州新东方的学子来说,烹饪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生命中的一种追求。

  图 | 交流访问团参观台湾国立高雄餐旅学校

  图 | 交流访问团参观台湾国立高雄餐旅学校

  轻松愉快的游学旅程让学子们能够自由徜徉在烹饪文化的交流中。在为期6天的游学交流活动中,张主任和学生们受邀参观了台湾王品集团总部,学习王品集团企业品牌文化以及烹饪管理技术。还去了台湾国立高雄餐旅学校,观摩老师授课,参观校园文化建设,了解不同地域的餐饮文化。除此之外,他们甚至登顶101高塔、游台北故宫、观日月潭......了解台湾风景人文,感受多元化。对于游学学子来说,每一件事情都是他们可贵的经验和财富的积累。

  图 | 交流访问团参观台湾国立高雄餐旅学校

  图 |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与台湾国立高雄餐旅学校互赠礼物

  在对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来说,此次赴台湾王品游学之旅,不是简单的旅行,也不是简单的学习,而是“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过程。离开自己的熟悉的环境,来到台湾,在体验式教学中尽情的学习,在行走中了解风景人文、感受多元化。站在台湾看世界,不仅传播了中国内地烹饪技艺与工艺,同时学习了优秀的台湾美食文化,意义非凡。在这里,他们看到更大的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 | 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任带领学生参观王品集团总部

  图 | 参观日月潭

  图 | 交流访问团合影

  同时,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知名企业合作模式还会不断深化,为丰富在校生的创就业选择机会,我校倾力打造创就业市场,揭开职业教育就业的新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应用型烹饪人才。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游学之旅吧~

上一篇: 退伍不褪色 | 退伍军人学厨师 成就专业新生活
下一篇: 只有经历了,才知道学厨师的好!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