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退伍不褪色 | 退伍军人学厨师 成就专业新生活

退伍不褪色 | 退伍军人学厨师 成就专业新生活

来源: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当开学季同学们走进课堂欢呼雀跃时,一些铁血男儿却留下离别的泪水。军人退伍,离开多年的部队,离开多年的战友,退伍后又将何去何从?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当开学季同学们走进课堂欢呼雀跃时,一些铁血男儿却留下离别的泪水。军人退伍,离开多年的部队,离开多年的战友,退伍后又将何去何从?

退伍军人--职场新人

  退伍军人面临着从"军人"到"职场新人"的角色转变,很多在军队中学得的技能并不能直接的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使得许多老兵在应聘的过程中,缺乏能够直接展现的核心竞争力,只能应聘保安、武装押运等技术性要求不高的工作,而这对于很多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来说,是不可能满足与此的。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创业?

不将就--学技术

  退伍军人普遍存在没有特殊技能、缺乏社会经验等情况,转业后他们感觉十分苦恼,不知道学习什么技术,学成之后可直接就业,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广小厨推荐退伍军人学习厨艺,掌握一门扎实的烹饪技术,不仅好就业还能就业,是一个好选择。一是退伍军人秉承军人特质,有强硬的身体素质,良好的动手能力及团队配合意识。这些正好是作为一名厨师所需要的,他们更快的适应厨师这个职业;二是目前我国的就业形势来看,许多行业的前景都不太乐观,但是厨师行业是“日不落”行业,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行业越来越好,对厨师的需求就越大,所以学厨师好就业。

学厨师--就业不失业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知名的新华教育集团,从1988年成立至今,一直把学生就业作为首要任务。不仅顺应市场要求,开设多个市场流行专业,让学生学能所用。还设立全国性就业网络—新东方创就业指导中心,并通过定向培养,引企入校,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校企无缝连接,毕即就业的目标。

  退伍不褪色,

  退伍军人到广州新东方学厨师,

  成为一代职场新人。

上一篇: 中秋节 | 广州新东方学子祝您中秋快乐!
下一篇: 遇见 · 王品 | 广州新东方校企合作联盟台湾游学活动满载而归!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