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军训汇演 | 报告,18级新生集结完毕,请检阅!

军训汇演 | 报告,18级新生集结完毕,请检阅!

来源:

9月18日上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9月18日上午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18级新生

  军训汇报表演暨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经历一周的军训就要结束了

  无数的泪与汗,都在此刻

  化为光荣与骄傲

  今天

  就是见证我们努力成果的时刻

  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行动一致;他们眼神坚定,气息平缓,信心十足,昂首向前!“一、二、一”,教官口令下达,令行禁止,他们每一次的挥臂,熟练得手,每一次的落脚,铿锵有力,无不展现新一代年轻人的卓越风采。

  全体都有!小战士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眉宇间透着无尽的青春朝气。接二连三的强化训练,成就步伐的整齐划一。心里眼里,早已烙下了士兵的锋芒与坚定。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在烈日的洗礼下逐渐成熟;一双双懵懂的双眼,在时间的磨练下逐渐坚定。勇敢的心,不屈的拼搏力,是我们对军训的态度、对教官的尊重,更是我们给予青春的暂离。

  2018军训汇演暨新生开学典礼在一片欢呼雀跃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军训,强化纪律意识,磨炼了意志品质,体会到团体合作的重要性,更促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新学期,新开始,也带来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更为紧张和富有挑战性的学习,每一位同学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艰苦奋斗。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遇见更多的美好,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 【走出校园 走入企业】—广州新东方学生赴校企合作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篇: 学厨师的四大优势,你一定要知道!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