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第一期王品西堤定向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第一期王品西堤定向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人生需要仪式感,这个关系到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敏感,总有一些特殊的阶段,值得我们这样庄重地对待自己。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第一期王品西堤定向班开班典礼。

人生需要仪式感,这个关系到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敏感,总有一些特殊的阶段,值得我们这样庄重地对待自己。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第一期王品西堤定向班开班典礼。

 

IMG_0164.JPG

 

出席的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番禺校区负责人杨主任、王品集团西堤华南区区经理谢钰女士、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教务处负责人朱主任、王品集团西堤主厨曹汉清先生、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张主管、王品集团西堤店长赵改丽女士、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番禺校区西餐教务主管詹主管。

 

IMG_0187.JPG

 

近年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与王品集团一直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双方为餐饮行业培养了一批批既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又有较高职业素养的技能人才,为烹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新势力。而今日开班典礼的圆满举行,更是为双方保持长期合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台阶。

 

IMG_0203.JPG

 

开班仪式上,南沙校区负责人杨主任上台致辞,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企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加入王品西堤定向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成立西堤定向班,选拔西餐专业的学员组成培养骨干力量,是定向培养的又一尝试,标志着我们与广州新东方的定向培养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会探索多种不同形式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企业、学校、学生最大限度的共赢。

 

IMG_0213.JPG

 

接着王品集团西堤华南区区经理谢钰女士发表了讲话,她表示自从与广州新东方建立定向培养关系以来,校企双方有效整合了各自的优势,有效推动了企业的发展,实现了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这次成立西堤定向班,选拔西餐专业的学员组成培养骨干力量,是定向培养的又一尝试,标志着我们与广州新东方的定向培养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IMG_0220.JPG

 

随后,学生代表西餐主厨1601班的殷杰同学上台发言,表示在广州新东方学习收获了许多,不仅提升了烹饪技能,还认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如今加入王品西堤定向班,将是人生征程的又一起点,未来的时间里将会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与同学们互助团结,认真学习,扎实锻炼技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主厨而奋斗!

 

QQͼƬ20180529172710.jpg

 

接下来是本次仪式的最后一项议程,王品西堤定向班的全体学员上台与合作企业的嘉宾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欢送各位领导和来宾,至此今天的王品西堤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篇: 匠心精神,玩味烘焙——原来,热爱烘焙的人,都是天使!
下一篇: 儿童节 | 我们都是宝宝,快来测测你的童心!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