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匠心精神,玩味烘焙——原来,热爱烘焙的人,都是天使!

匠心精神,玩味烘焙——原来,热爱烘焙的人,都是天使!

来源:

5月的广州,注定充满惊喜!!三天的烘焙展,看到了太多美轮美奂的作品,但是你只看到他们的从容和潇洒,你不曾知道的,是他们或许也一次次彷徨失落想要放弃过;你只看到他们不露声色的完成
 

5月的广州,注定充满惊喜!!

三天的烘焙展,看到了太多美轮美奂的作品,但是你只看到他们的从容和潇洒,你不曾知道的,是他们或许也一次次彷徨失落想要放弃过;

你只看到他们不露声色的完成一朵朵小花,你不曾知道,他们经过了多少个日夜的刻苦练习。

 

1.jpg

 

左手轻轻转动裱花棒,右手裱花袋徐徐吐出大小一致的小花,整个动作和谐统一,就像上紧发条的时钟从不会乱了自己的节奏。

 

 

 

裱花之前裱花师心里是早就有了完整的作品形象,在深厚基本功的基础之上,不同造型的图案便自然成型了,心中有花何惧蒙上眼睛。

 

4.JPG

 

陶艺蛋糕是把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现代陶艺手法与蛋糕完美结合,从而产生个性的表现,它在操作手法上非常的流畅,使之将陶艺精髓发挥的淋漓尽致,也将蛋糕表现的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

 

6.JPG

7.JPG

 

但是在陶艺蛋糕的制作过程中,每一步的制作都需要小心对待,在某些手法上,对制作者的要求也相当的高,这也是陶艺蛋糕具有浓烈艺术性的原因。

 

8.JPG

 

手感如若橡皮泥一样柔软并带有韧劲的翻糖,是展示艺术品特质的绝佳材料之一,用翻糖制作的艺术品形象逼真,让人瞠目结舌。

 

9.png

 

 

翻糖工艺需要具备较强的美术功底、丰富的东西方美学知识、精练的雕刻捏塑手法,才能把不起眼的食材赋予生命力,使其成为有灵魂的艺术品。

 

10.JPG

 

糖花是一种用翻糖制作的糖艺制品,通常运用在蛋糕装饰上。

 

11.JPG

 

糖花是真正的“永生花”,只要保存得当,避免受潮和碰撞,糖花可以终身保存。糖花使用的材料都是可食用的,不过工艺品般的花朵真是令人不忍下口呢~

 

12.JPG

14.png

 

 

人生如戏,在酒吧的世界里,调酒师是舞台上的主角,你必须以耐力和平和的心态来演出奇异、独特、和谐且精彩的人生好戏。让思想自由飞翔,让自我的创意自由地激发与延展。让用迷倒万人的极品鸡尾酒作品。营造个人独特风格,多加激荡无穷的脑力,成为一位优秀专业的调酒师!

 

16.jpg

 

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广州琶洲,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教育——强势出击广州琶洲烘焙展
下一篇: 第一期王品西堤定向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