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广州新东方与你分享美味,玩转烘焙体验课!

广州新东方与你分享美味,玩转烘焙体验课!

来源:

喜欢烘焙甜点时的味道,满含烤箱的温暖气息。这些甜点暖暖的美妙滋味令人感动,仅仅是最简单的没有添加馅料的蛋糕,都好吃到让人感觉无比满足。烘焙,我们是认真的!广州新东方送福利,带你科普一下:新手必学的6款简单烘焙甜点!


喜欢烘焙甜点时的味道,满含烤箱的温暖气息。这些甜点暖暖的美妙滋味令人感动,仅仅是最简单的没有添加馅料的蛋糕,都好吃到让人感觉无比满足。



烘焙,我们是认真的!广州新东方送福利,带你科普一下:新手必学的6款简单烘焙甜点!


玛格丽特饼干



玛格丽特饼干的由来,据说是一位面点师爱上了一位名叫玛格丽特的小姐,于是他做了这种甜点,并把这位小姐的名字作为这款法式甜点的名称。主要材料有低筋面粉、玉米淀粉、糖粉、黄油、熟蛋黄。味道香酥可口,有些类似旺仔小馒头的口感。


牛轧糖



牛轧糖指由烤果仁和蜜糖制成的糖果,分软硬两种。软的是以蛋白制成的白色牛轧糖,硬的为咖啡色,以焦糖制成,口感坚硬带脆。牛轧糖外面包着一层可吃的透明糖纸,它可以防止糖果黏手,是用蕃薯、玉米或小麦粉等做成的。


脆皮小蛋糕



外皮脆脆的咬下去香香软软,主要材料有鸡蛋、白糖、低筋面粉。在烘烤出炉前,刷鸡蛋液(只用蛋黄打的蛋液),然后稍加烘烤,这样做出来的蛋糕皮就是脆的。


黄金椰丝球



用蛋黄制作的金黄色椰丝球,香酥、椰香浓郁,主要材料有椰蓉、黄油、蛋黄、低筋面粉、奶粉、牛奶、细砂糖等。每一颗都精致可爱,回味无穷,一口一个放在嘴里,实在不要太享受啦~


葡式蛋挞



葡式蛋挞,又称葡式奶油塔、焦糖玛琪朵蛋挞。港澳及广东地区称葡挞,是一种小型的奶油酥皮馅饼,属于蛋挞的一种,焦黑的表面为其特征。主要材料有低筋面粉、高筋面粉、酥油、片状麦淇淋、牛奶、砂糖适量、鸡蛋等。


蛋黄小饼干



这是一款无油饼干,主要用料是蛋黄、蛋白、低筋粉、细砂糖。烘烤出来的蛋黄饼干,蛋香味十足,柔软中又带有松脆,非常适合做个小朋友食用的健康小零食。


看了这么多好吃的烘焙甜点,是不是心动了?想不想亲手试做一下?


机会来了,集赞,有惊喜!



赶紧扫下面的二维码转发到朋友圈,一起来集赞玩转烘焙体验课吧~


1524463518.png


上一篇: 梁宏兆丨比起当匠人,更喜欢育人
下一篇: 新生风采 | 2018春季军训汇演闭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