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倒计时3天 学费将全新上调 现在报名可享2017年收费标准!

倒计时3天 学费将全新上调 现在报名可享2017年收费标准!

来源:

2018年3月1日(正月十四)起,我校将对所有专业学费全新上调。抓住学费上调前最后机会,现在报名抢占学位,仍可享受2017年收费标准。新费用全面上调倒计时还有3天噢!具体调整以官方电话、QQ或到校咨询为准!


 

为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保证教学质量,我校已全面升级各个专业课程、设施设备、实训中心、校园环境等,持续深化定向培养,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我校即将上调各专业课程学费。倒计时3天 学费将全新上调 现在报名可享2017年收费标准!


图:设备升级


图:实训中心



图:全新校园


2018年3月1日(正月十四)起,我校将对所有专业学费全新上调。抓住学费上调前最后机会,现在报名抢占学位,仍可享受2017年收费标准。新费用全面上调倒计时还有3天噢!具体调整以官方电话、QQ或到校咨询为准!倒计时3天 学费将全新上调 现在报名可享2017年收费标准!



你还想等到开元宵再报名吗?

你还在为选择而摇摆不定吗?

已经来广州新东方报名的同学可是抓住了享受老费用的机会噢!



  早报名,不后悔,

  别等到机会溜走了,再后悔莫及;

  别等到学费上涨了,再悔不当初;

  别等到名额没有了,再遗憾不已。

  还在等待、观望?你该做决定了!

倒计时3天 学费将全新上调 现在报名可享2017年收费标准!

 


上一篇: 人人人 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第一天就燃爆了!
下一篇: 2018年广州新东方享受老费用名额还有吗?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