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人人人 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第一天就燃爆了!

人人人 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第一天就燃爆了!

来源:

正值开学迎新季,广州新东方春季学厨报名已经火爆开启了,前来学校咨询报名大厅咨询学厨事宜的家长、学生络绎不绝,学厨热再掀新高潮。

  


  正值开学迎新季,广州新东方春季学厨报名已经火爆开启了,前来学校咨询报名大厅咨询学厨事宜的家长、学生络绎不绝,学厨热再掀新高潮。人人人 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第一天就燃爆了!



  为感谢各位学生、家长以及各位烹饪爱好者对广州新东方的大力支持,开学季当天特举办美食品鉴会让来到现场报名的学生、家长以及烹饪爱好者品鉴美食,享厨艺学校幸福味道!



  在广州新东方校园内,小编看到一些初高中生在父母的陪同下,熟悉学校,了解专业,在咨询老师的细心介绍和解惑中选择自己心仪的专业,跟随老师一起参观校园熟悉环境,怀着满心欢喜报读自己心仪的专业。顺利报完名后,他们络绎不绝的来到美食品鉴会现场,在美食品鉴会现场驻足观赏学生制作佳肴,品尝美食。并对我校老师、同学们的手艺赞不绝口。


  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广州新东方学子的手艺点赞!有的学生家长立刻在现场为孩子进行报名学习,他还说:“孩子在广州新东方能学到真技术,以后好就业,我们家长很放心!”人人人 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第一天就燃爆了!



  “广州新东方果然名不虚传,不仅学校环境好,厨师制作的各种美食也非常好吃,真是不虚此行啊!”一位学生家长边品尝边感叹!


据了解,此次美食品鉴会现场,美味的西餐、西点牢牢抓住了给众多想学习烹饪专业的初高中生、家长的胃。


   广州新东方根据时代和市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开设了三年制金典总厨专业、三年制时尚西点专业;两年制金领大厨、大厨精英、经典西点、西餐主厨;一年制烹饪精英、西点精英、西餐精英等几大热门专业,为2018年的烹饪爱好者铺设了一条通往成功的的绿色通道。人人人 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第一天就燃爆了!



  幸福的味道,新东方制造。想学厨师的你,赶快行动吧,我们在广州新东方等你!人人人 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第一天就燃爆了!

 


上一篇: 技能大赛开幕丨一开学就比赛!新东方简直6爆了!
下一篇: 倒计时3天 学费将全新上调 现在报名可享2017年收费标准!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