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培养高职业素养 成就美好的烘焙人生

培养高职业素养 成就美好的烘焙人生

来源:

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的烘焙师是没有捷径的,是由不得半点投机取巧的,只有脚踏实地才能破茧而出,做烘焙的人很多,但是烘焙大师却少之又少,成就大师的不仅是靠过硬的技术和能力,更是他们对烘焙事业的坚持和用心。


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的烘焙师是没有捷径的,是由不得半点投机取巧的,只有脚踏实地才能破茧而出,做烘焙的人很多,但是烘焙大师却少之又少,成就大师的不仅是靠过硬的技术和能力,更是他们对烘焙事业的坚持和用心。



在烘焙业发展速度较快的今天,行业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较好的红利,但是如果你仔细的进行观察和调查,你就会发现,职业道德的精神和素养并没有随着行业的发展而有所促进和巩固,反而越来越多的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也时刻考验着我们作为一个合格的烘焙从业者的职业的道德精神和对食品的安全专业性要求,如果没有职业精神的约束和护航是长久不了的。



很多从业者坚持一年两年觉得没有太大的提升就选择了放弃,其实做烘焙除了是一种谋生手段,更是一种生活的体验,想要获得更大的成功,就要把烘焙当成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用心和爱精心制作每一款产品,去突破自己的每一


个瓶颈而不断成长,所以职业的素养大部分会来源于对自己所从事行业的热爱,因为热爱,所以苛刻。


在食品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归根到底就是责任心不够引发的,食品安全的基础就是卫生,这是一个负责任的烘焙师所必须具备的品质,比如在制作之前你需要保证所有直接或间接接触到食物的一切工具和场地都必须是干净卫生的,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之养成随手清洁的好习惯,制作完成后千万记得,工作完成 、材料归位 、场地清理干净。一个负责任的烘焙师无论是味觉和视觉的要求都会是完美的,责任其实更多的是代表一种极致,代表着食品卫生安全的极致,代表着自我的技术追求和对自我要求的极致。所以责任是对一个烘焙师的一个基本的要求。



所以作为一名烘焙师,职业的素养就是这么的弥足珍贵,他会体现出你的方方面面,体现出你对自我的要求,体现出你对职业的态度,只要有好的职业要求和素养,那么属于我们的机会才会更多。


职业的素养其实相对来说是抽象的,他主要是存在于每个从业者的内心里,但它又是具体的,因为他会体现在你在工作里的一举一动之中。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致力于培养拥有高素质高技能的烘焙人才,帮助您在烘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成就美好的烘焙人生。


上一篇: 吃货欢乐多,动手烹饪更快乐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丨新生入学答疑 你想了解的全在这儿!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