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广州新东方&学厨 于我的意义

广州新东方&学厨 于我的意义

来源:

每个人的回眸都有意义吧,有时候是走累了,也走远了,然后想回头看看来时的路是什么样子,希望好好记在脑海里,因为既然选择了来广州新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每个人的回眸都有意义吧,有时候是走累了,也走远了,然后想回头看看来时的路是什么样子,希望好好记在脑海里,因为既然选择了来广州新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广州新东方&学厨 于我的意义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西餐主厨1703班林伟昕


  有时候是因为前面的风景不如身后的,于是回头张望着;而有时候是因为身后有个人在跟随你,为你加油打气,因你喜而喜,因你忧而忧,当你放飞心情后想回头给他一个感激的笑容;广州新东方&学厨 于我的意义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西餐主厨1703班林伟昕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没有停留一直在走,走了好远好远却一直不忘心中的厨师梦,心里的执着,似乎守候着什么,然后某天你决定停下脚步,回头看看,即使相隔很远也觉得自己依旧看的见自己追寻广州新东方学厨艺的笃定和不忘初心。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西餐主厨1703班林伟昕


  每个人生中不同阶段的每一次跳跃都有意义吧,童年时,当我们还在咿呀学语时,总喜欢父亲把自己抛向天空。那时算是我们人生的第一次跳跃吧!虽然是借助父亲的臂膀,当我们被抛向天空时,依然很开心;因为,那是我们人生中第一次爱的跳跃!广州新东方&学厨 于我的意义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经典西点1702班纪思焕


  慢慢地,我们开始长大了,从上幼儿园、小学,从靠父亲的臂力跳跃到渐渐地自己可以独立跳跃,每一次跳跃的瞬间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突然有一天,我们不经意间发现我们已经长大了,也有了自己的梦想,也获得了父母的支持去追寻自己的厨师梦想。从上完初中、高中……到现在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能追寻我们的厨师梦,对我们来说这才是我们人生意义上的一次真正跳跃。它代表着,那是一种突破自我、放飞自我、激发潜能的历练,更是一次通往成功的飞跃。那些充满历练与成长跳跃的瞬间,每一次纵然一跃都显得那样幸福……广州新东方&学厨 于我的意义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经典西点1702班纪思焕


  人生中每一次微笑也都有意义吧,它可以让你守住内心的宁静,踏遍人生的山山水水,为你呈现人生中每个阶段的状态……

  每一次微笑都代表着我们在广州新东方的成长和对当下学习成果的肯定,最美一刻的微笑呈现在广州新东方学习的过程中,唯愿,每一次的微笑,都是温情的相拥,学习的见证,成功的基石……

  每一次微笑,都是一种鼓励;每一次微笑,就如同课堂上老师教你制作出的那精美的曲奇,每一颗都无不向你传递着快乐和美好。广州新东方&学厨 于我的意义

上一篇: 甜美艺术 看看广州新东方学子做的翻糖蛋糕
下一篇: 是的,广州新东方就是吃货的天堂!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