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我爱返寻味》,美食又来了!

《我爱返寻味》,美食又来了!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2015年8月13日,南方卫视《我爱返寻味》栏目组又将镜头对准了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美食,又来啦。

2015年8月13日,南方卫视《我爱返寻味》栏目组又将镜头对准了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美食,又来啦。此前,广州新东方已相约栏目组进行了一次“大师现场教学”的拍摄,节目播出后,备受观众好评,更得到了广州街里街坊的喜欢。而相较于粤菜的高人气,此次由三位老师带来的奶酪蛋糕、布朗尼蛋糕、牛油曲奇饼,也定将会受到一大波美食爱好者的追捧。让我们回到拍摄现场,跟随镜头,融入冯位和、赖冰明、周展南老师的节奏,揭开浪漫西点的面纱,一睹美女主播的芳容吧!

IMG_9632_副本.jpg

拍摄现场,三位老师相继给美食粉们带来了充满浪漫气息的西点。在制作过程中,老师们将全部的情感投入在每一个小流程里,用最精良的表现手法,呈现出了一道最完整的西点制作过程,并不时解答了美女主持人的疑问。身为资深的西点大师,老师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对西点的用心,正是节目组想要传达给观众朋友们的幸福理念。

IMG_9626_副本.jpg

作为《我爱返寻味》一大亮点的美女主持人,在节目拍摄的过程当中尽显吃货本色,而目睹了老师的神奇制作手法,品尝了美味的西点后,忍不住拜起师学起艺了。瞧这灿烂的笑容,亲切感十足,这精致的脸蛋,美得不可方物,让我好生羡慕。

到底是什么使得美女主播笑脸如花,让小编为美食粉们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吧。

此物散发着浓浓的奶香,当奶油恋上芝士,香浓的爱意沉浸在芝士的丝滑里,两颗蓝莓的点缀,凸显细腻美,小尝一口,酸酸甜甜的口感,满满的恋爱气息。乃奶酪蛋糕是也。

IMG_9608_副本_副本.jpg
(奶酪蛋糕)

核桃布朗尼蛋糕,香浓细滑的巧克力,再加上酥脆的核桃仁,口感丰富层次鲜明。若搭配一杯清甜的红茶,清新的口感,马上让你心旷神怡,唇齿留香。

IMG_9666_副本.jpg
(核桃布朗尼蛋糕)

牛油曲奇饼,色泽金黄,口感香醇,有一股香浓的牛油奶香味。第一口的感觉,酥脆香醇,口中牛奶香味充盈,迟迟不肯散去,令人回味无穷。

IMG_9668_副本.jpg
(牛油曲奇饼)

节目最后,老师们的福利来了,与我们甜美的主播来了个大合影,着实让小编又羡慕了一番。不过,咱老师脸上露出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好像害羞了呢。

IMG_9677_副本.jpg

接下来,南方卫视还将陆续为朋友们奉献更多广州新东方的美味料理。而在此之前,栏目组将通过镜头把老师制作的浪漫西点送达到观众眼前,请随南方卫视的视线,观看《我爱返寻味》,为老师们点个赞吧!

 

 

上一篇: 选择厨师,就是选择一份终身事业
下一篇: 新东方学子:八月盛夏,活出我们喜欢的样子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