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毕业季|他们毕业就拿5000+ 穿上正装的样子更帅!

毕业季|他们毕业就拿5000+ 穿上正装的样子更帅!

来源:

10月30日上午,对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16届西点班的33名毕业生来说,这一天,他们离开了生活学习两年的母校;这一天告别恩师,告别同窗挚友;这一天他们正式踏上新的征程,开启全新美好的明天。

  6月30日上午,对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16届西点班的33名毕业生来说,这一天,他们离开了生活学习两年的母校;这一天告别恩师,告别同窗挚友;这一天他们正式踏上新的征程,开启全新美好的明天。

  父母为优秀毕业生祝贺

  同学们正式踏上新的征程

  据悉,16届西点班的33名优秀毕业生,经过各项考核,顺利进入被霸讯集团录用,实习工资突破5000+,成功实现就业。未来,所有毕业生将从管理到实操等多部门的各项岗位中,真正走进一线后厨。

  随着时代的发展,学热门技术,就业的观点越来越深入人心,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打造定向培养模式,不断深化合作方式,为丰富在校生的就业选择提供了多方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应用型烹饪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篇: 深圳市甘棠明善餐饮有限公司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下一篇: 今天,又有400名学生工作定了,起薪5000+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