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深圳市甘棠明善餐饮有限公司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深圳市甘棠明善餐饮有限公司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来源: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人才培养,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校企合作,不仅提高了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2018年10月30日上午,深圳市甘棠明善餐饮有限公司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人才培养,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定向培养,不仅提高了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2018年10月30日上午,深圳市甘棠明善餐饮有限公司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深圳市甘棠明善餐饮有限公司招聘经理2人来校为全能1704班的学生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宣讲会上,企业领导带着准备充分的宣讲PPT,跟学生讲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岗位招聘需求等。

  甘棠明善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餐饮集团,致力于用美食为世界带来爱,自2009年成立以来,拥有三个自主品牌(探鱼、撒椒、蔡澜越南粉)和一个代理品牌(黄记煌),在全国72个大中型城市开设260多家餐厅,探鱼品牌业务范围亦扩展到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还拥有集采购、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等功能于一体供应链生产基地,及多个大型现代化仓储物流配送基地。

  随后招聘经理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交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企业信息,并极力推荐学生选择自己的企业。

  此次宣讲会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心中也有了明确的目标。在此,笔者祝愿广州新东方的毕业学子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能够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天空!

上一篇: 遇见你的职场人生|徐记海鲜来我校举行企业宣讲会
下一篇: 毕业季|他们毕业就拿5000+ 穿上正装的样子更帅!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