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广州新东方百强企业观摩之长隆酒店、熊猫酒店

广州新东方百强企业观摩之长隆酒店、熊猫酒店

来源:

10月18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组织了金典总厨1806班的30名同学们,走进中国百强名企名店——长隆酒店、熊猫酒店。

  10月18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组织了金典总厨1806班的30名同学们,走进中国百强名企名店——长隆酒店、熊猫酒店。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为了开阔我校在校生学习视野,丰富专业课程教学,与企业老师名厨和领导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经验介绍,学习名企名店优秀运营管理,加强校企之间的横向联系。

  当我校老师和同学们到达酒店,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首先老师和同学们来到了长隆酒店,长隆酒店人事负责人、行政总厨、出品总监全程陪同,带领大家参观酒店的动物岛、大堂、白虎自助餐厅、麒麟中餐厅和彩蝶谷餐厅,并进行交流,解析现代化厨房操作流程、现代化管理模式,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

  随后老师和同学们来到熊猫酒店,长隆酒店人事负责人、行政总厨、出品总监带领大家参观酒店的大堂、美食小镇、熊猫自助餐厅,先进的设施和高标准化的操作流程,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长隆酒店人事负责人带领同学前往会议室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她为同学们介绍了长隆酒店的旗下品牌、公司福利培训及未来发展方向。随后,行政总厨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告诉同学们,作为一个行政总厨,沟通、坚持、主动积极性是很重要的,同时还要具备一定的外语能力,鼓励同学在校时要好好学习,将基础打扎实。

  本次长隆酒店参观之旅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同学们能将此行收获的经验牢记心中,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上,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出风采,走向辉煌!

  有目标,奋斗的动力才会更足,同学们加油吧,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大型餐饮企业向你们敞开大门,你们今天的每一分耕耘都会在明天悉数收获!

上一篇: 企业宣讲|王品集鹅夫人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下一篇: 长鹿集团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