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企业宣讲|王品集鹅夫人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企业宣讲|王品集鹅夫人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来源:

2018年10月12日上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企合作企业王品集鹅夫人主厨张正好,奔赴我校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企业宣讲,金领1701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企业宣讲会。

  2018年10月12日上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定向培养企业王品集鹅夫人主厨张正好,奔赴我校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企业宣讲,金领1701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企业宣讲会。

  王品集团是台湾第一大上市餐饮连锁集团,目前有23大餐饮品牌各占据领导地位。1993年于台湾成立,2003年王品集团进入中国大陆。以成为最让顾客、同仁、股东满意的餐饮集团伟集团愿景,以顾客是恩人、同仁是家人、厂商是贵人为经营理念。

  宣讲会上,张主厨带着准备充分的宣讲PPT丰富实景图片,向学生们讲解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岗位招聘要求等,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信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工作经验以及多年心得体会。

  此次宣讲会后,同学们心中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于企业对于人员的需求也有了更好的了解,对于自身今后的发展也有了方向!希望各位同学都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在学校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自已的人生舞台上舞出精彩乐章!

上一篇: 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新东方校园招聘会举行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百强企业观摩之长隆酒店、熊猫酒店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