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想要结束打工路 2018学什么行业比较好创业?

想要结束打工路 2018学什么行业比较好创业?

来源:

人的一生不可能总在打工,只有克服困难、突破自己、才能改变人生的命运。但在竞争激烈的社会,哪个行业真正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呢?随着近年来创业创新的号召,许多年

  

  人的一生不可能总在打工,只有克服困难、突破自己、才能改变人生的命运。但在竞争激烈的社会,哪个行业真正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呢?随着近年来创业创新的号召,许多年青人都走上了创业之路,结束自己的打工生涯,选择各行各样创业开僻辉煌的人生。在外打工的你,是否也会开始焦虑,是否开始夜不能寐,是否也开始对创业蠢蠢欲动?想要结束打工路 2018学什么行业比较好创业?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厨师技能还是一个重要纽带,通过它可以交到相关专业的朋友,有共同语言、能相互提升。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正能量的朋友,都会给自己带来幸福感和启发。想要结束打工路 2018学什么行业比较好创业?



  广州新东方开设年制金典总厨、三年制时尚经典、两年制金领大厨、两年制川湘大厨、两年制经典西点、两年制西餐主厨等专业,一年制西点精英、烹饪精英等专业,另有短期等适合创业的专业。想要结束打工路 2018学什么行业比较好创业?



  广州新东方实行“校企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学员入学就签定就业协议,毕业后如果想创业,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为学员进行创业指导。在广州新东方学厨师,真正实现创业无忧。



  担心没有任何基础?不用怕,不用担心,学生入学都是从基本功开始学习,老师手把手教学,一对一指导,实操为主,理论为辅,让每个学生都能真正掌握烹饪技能。选择广州新东方,无悔人生从这里起步。


 

上一篇: 脱离“打工多年”现状 返乡学厨师开店创业!
下一篇: 学习成绩不理想,2018女生不读书学什么有前途?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