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就业珠海海湾大酒店,备战第十届中国航展

就业珠海海湾大酒店,备战第十届中国航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2015年1月3日,中国第十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举行,届时珠海海湾大酒店将为此次航展提供饮食等服务,同时,为配合企业的扩大经营,拟定招10名西餐精英厨师。

2015年1月1日,广东珠海海湾大酒店行政人事李经理一行来我校宣讲招聘。2015年1月3日,中国第十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举行,届时珠海海湾大酒店将为此次航展提供饮食等服务,同时,为配合企业的扩大经营,拟定招10名西餐精英厨师。

现场面试_官网.jpg

在交谈中,我校创就业办方主任说,珠海海湾大酒店已与我校有金牌合作关系,签订了企业用人计划,所以,当海湾大酒店需要厨师精英人才时,广州新东方为企业伸出援手。

李经理介绍_副本.jpg

此次招聘会,有西餐10班的同学们参加,先是海湾大酒店的李经理做企业宣讲,然后是第一轮面试,主要是考核同学们的实操水平,最后是一对一的面试,考核一些常识问题。有10名同学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了海湾大酒店,表示一是酒店文化吸引了他们,二是酒店给出了他们心里的合理价码。

珠海海湾大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五星级酒店。酒店拥有装修豪华、高雅、环境舒适的各类客房,房间装饰明亮宽敞,设施设备齐全,均配备免费上网端口,以满足各类宾客的服务需求。酒店拥有大型多功能会议厅,为各级商贸洽谈、研讨会、学术论坛会等会议提供环境极佳的场所,会议的配套服务齐全。酒店还配备商务中心、酒吧、商场、餐厅、桑拿按摩休闲中心、美容美发厅等娱乐设施和专用停车场,并为旅客代办旅游服务。形成了完善的“食、住、行、游、购、娱”配套服务功能系统。

1.酒店荣获“珠海市首批和谐企业称号”

2.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授予酒店“绿色旅游饭店——金叶级”

3.酒店荣获广东省第三产业300强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创就业老师告诉你厨师该这样炼成
下一篇: 轻松就业 展翅上海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