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上海21客西点蛋糕公司来我校洽谈创就业合作事宜

上海21客西点蛋糕公司来我校洽谈创就业合作事宜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2015年1月1日,广州新东方陈助理热情接待了上海21客西点蛋糕公司李总监一行三人,并通过见面会做了初步的了解,一是了解21客公司的主营业务,市场需求

2015年1月1日,广州新东方陈助理热情接待了上海21客西点蛋糕公司李总监一行三人,并通过见面会做了初步的了解:

一是了解21客公司的主营业务,市场需求,发展中人力资源面临的瓶颈;

二是了解到广州新东方的学子们备受企业的青睐;

三是展示广州新东方的西点蛋糕实力,已为许多国内知名大酒店、大型西点烘焙公司拥有金牌合作服务。

见面会后,李总监参观了校园,看到老师耐心的讲授课程,同学们认真上课的场景,和国内一流的设施设备,对创就业合作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脸上不时表露出了对广州新东方的赞同。

洽谈合作_手机大.jpg


上海21客西点蛋糕公司从世界各地精选优质食材,如新西兰乳脂奶油、比利时巧克力等等,把控源头食材,提供健康品质。

21客支持网上在线预订,支持付到付款,走线上和线下相互支持的模式。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满足了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美味的需求,得到了外界的大力支持。

广州与上海一样,都是一线城市,都是沿海城市,选择与广州新东方合作,是看到这里的学子们接受到更多的国外先进西点蛋糕知识,无论是制作手法,还是创新思维上,都快人一步。

学西点,成就美好人生,从广州新东方起航。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创就业老师告诉你厨师该这样炼成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