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高级厨师证要怎么考呢?

高级厨师证要怎么考呢?

来源:

高级厨师证要怎么考呢?想做厨师的人一般想考取证书,因为证书可以证明自己的技能水平。那考取高级厨师证怎么考呢?有什么要求?下面根据这个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高级厨师证要怎么考呢?想做厨师的人一般想考取证书,因为证书可以证明自己的技能水平。那考取高级厨师证怎么考呢?有什么要求?下面根据这个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中式面点师高级厨师证考试要求:

  取得中式面点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中式面点师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取得中式面点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取得中式面点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中式面点师工作2年以上;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中式烹调师高级厨师证考试要求:

  取得中式烹调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中式烹调师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取得中式烹调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高级厨师证要怎么考

  取得中式烹调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中式烹调师工作2年以上;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西式面点师高级厨师证考试要求:

  取得西式面点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西式面点师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取得西式面点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取得西式面点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西式面点师工作2年以上;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西式烹调师高级厨师证考试要求:

  取得西式烹调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西式烹调师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取得西式烹调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取得西式烹调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西式烹调师工作2年以上;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高级厨师证怎么考呢?上述介绍了中式面点师高级厨师证、中式烹调师高级厨师证、西式面点师高级厨师证、西式烹调师高级厨师证怎么考的相关介绍。如果您在考取高级厨师证时存在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进行咨询。

上一篇: 厨师证怎么考?
下一篇: 厨师技师证报考条件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