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好不好?为什么那么多人去那学厨?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好不好?为什么那么多人去那学厨?

来源:

如今,有证书的学校生都为就业忧愁,无证书无一技之长的人怎么办?因为厨师行业有其的职业优势,所以他们一些人会选择学厨。在广州,很多人会到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

  如今,有的学校生都为就业忧愁,无无一技之长的人怎么办?因为厨师行业有其的职业优势,所以他们一些人会选择学厨。在广州,很多人会到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

  为什么那么多人走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

  为什么每年开学季,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都能掀起报名入学高潮,厨师行业究竟有哪些优势,吸引众多的学员来校报名呢?

  一、就业有保障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生活。据相关部门统计的数据资料显示,近年来我国的餐饮业发展需求上涨迅猛,急需大批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厨师队伍来充实,这就给厨师的就业和发展带来了莫大的空间!

  另外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与数千家名企合作,每年不到学生毕业就有大量名企上门招聘,就业无担忧,有名企上门招聘。

  二、工资收入高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餐饮业的快速发展会需要很多的厨师人才。中国烹饪协会指出,未来五年,中国的餐饮人才缺口总量将达到1000万,庞大的缺口数字显示出厨师行业很大的人才缺口需求。

  如今,厨师已经成为紧俏的职业,厨师的薪资待遇强于同地区多数技术行业,甚至高于部分白领,同时厨师的发展前景也相当广阔。据了解,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学子实习工资均在4500-5000+,而且学子进名企参观学习,为以后就业打基础 。

  三、回报效率快

  学厨师,上手快,门槛低,成本回报快。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例,来这里学习的以初中生和高中生为主,他们在学校接受的是“技能+”的教育模式,学生毕业后一般先从基层做起,逐渐变成主厨、厨师长,然后成为管理人才,或者受聘为专业厨师院校的老师,教书育人。

  为什么那么多人到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好不好?上述已经从就业、薪资、学习回报等进行介绍。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因为实力所以专业,为学子的未来负责!

上一篇: 西点学校这么多,该如何衡量一个学校的好坏?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烹饪界的行家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