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女孩学习西点专业真的好找工作吗?

女孩学习西点专业真的好找工作吗?

来源:

就体力而言,大部分女孩都不如男孩;在思维方面,少数女孩也不如男孩。女孩如果想找个好工作的话,学习什么专业好呢?下面,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职业规划师为您解答。

就体力而言,大部分女孩都不如男孩;在思维方面,少数女孩也不如男孩。女孩如果想找个好工作的话,学习什么专业好呢?下面,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职业规划师为您解答。



现在,各大城市的街头巷尾随处可见时尚行业——西点的身影。如今的西点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潜力巨大,生机勃勃。而西点师,则被称为优雅的艺术家,他们巧手制作出美味的艺术品,备受青睐。西点师,一个收入堪比白领的工作群体,且轻松,简单并时尚。


女孩学习西点专业真的好找工作吗?如今,西点行业是公认的十大低压行业。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消费结构的转变,西点人才的市场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这也给西式面点师这一职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西点师的工作地点一般都在西点房、蛋糕房、西饼屋等地。他们无需面对都市白领的职场压力,却能凭一技之长轻松的享受都市白领甚至金领待遇。据正值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中心回访,我校的西点专业毕业生不但工作无忧,还能时常为亲朋好友制作美味小点心,给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

女孩学习西点专业真的好找工作吗?据相关数据显示,一个城市人均GDP超过3000美元时,预计到2018年西点食品行业将会达到1300亿元人民币的产业规模。在西点行业,普通技师的年薪在6万元左右,技术更高超的西点师年薪达10万元以上,甚至有的西点师年薪高达百万!


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大型酒店、大型连锁西饼屋采蝶轩、希尔顿、大型酒店及元祖、克莉丝汀、好利来、御品轩、85℃、帕芙琳等大型西饼连锁屋优异西点师缺口数量巨大,各大西点单位均聘请优异西点师。目前的西点人才,可以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就业、轻松就业、工作轻松。


女孩学习西点专业真的好找工作吗?学西点,女孩的不错选择!如果你喜欢西点,想学西点的话,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下一篇: 厨师培训要多少钱?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