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来源:

随着餐饮行业的飞速发展,厨师的薪资待遇也水涨船高,已经成为十大热门职业之一。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厨师行列,通过厨师培训是比较快捷的通道。那么,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随着餐饮行业的飞速发展,厨师的薪资待遇也水涨船高,已经成为十大热门职业之一。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厨师行列,通过厨师培训是比较快捷的通道。那么,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以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例,介绍一下厨师培训需要多久时间。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学制一般分为三年、两年、一年和短期。


三年制金典总厨专业:小班教学,老师一对一专业辅导。一人一灶,不用等别人用完你再用,既省时间又方便,还锻炼了你的实操技能。合格毕业生不仅能获得大专证书,还能推荐就业,工作环境优美,薪资待遇高。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三年制时尚西点专业:培养现代西点行业烘焙技术人才,掌握各种面包、蛋糕、饼干、巧克力等制作技术, 符合市场西点行业的技术型人才,并具备独立开店的能力。邀请外教、企业研发负责人、站长等来校授课;外聘饼店管理团队来校授课,案例讲解;毕业后长期提供本专业课程更新内容;毕业后提供创业服务。


两年制金领大厨专业:小班互动实训教学,烹饪大师一对一辅导,学校创办与时代接轨的理实一体化教室、模拟酒店教室,情景实战操作,注重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学生学会真本事比啥都重要!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两年制川湘大厨专业:理论+实践五部教学方法,定时举办烹饪技能大赛,以比赛的形式激发学生对烹饪学习的兴趣及热情。教学内容紧跟现代餐饮市场,强化训练酒店流行菜品,特色菜品的操作技术实训,让学生学到系统全面的真技术!


两年制粤菜大佬专业:以培养主厨、大厨、厨师长等烹饪人才为目标。系统掌握餐饮管理及营养配餐知识,能够熟练制作特色的粤菜菜肴。毕业后能胜任宾馆、酒店、学校等企业单位烹饪工作和餐饮服务管理工作。


两年制西餐主厨专业:培养专业知识丰富、操作技能娴熟,具有厨房管理能力和创业能力的西餐主厨、厨师长为目标。老师执教,实践为主,欧美风范,时代接轨,每道菜都是艺术品,品种丰富,重视搭配,讲究设计,每一道菜品的制作都是在完成一道艺术品。


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老师授课一对一辅导,一人一转进行充分的实践操作;学生学习自主创业的相关知识,为以后的高层次发展奠定基础;合格毕业生不仅能获得证书,还能被推荐到大型酒店、烘焙坊就业,工作环境优美,薪资待遇好。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以培养现代西点烘焙大师为目标,通过裱花,焙烤等技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使其能胜任涉外酒店、大型酒店、烘焙坊裱花师、西饼房主管等岗位,并具备独立开店的能力。


一年制川湘精英专业:以培养大型酒店、大型宾馆主厨、大厨为目标。川菜经典名菜、川菜特色菜、新派川菜、经典名菜;果蔬雕、大型组合雕、艺术冷拼、凉菜制作等。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一年制西餐精英专业:培养精通西餐制作懂经营,善管理的综合性人才为目标,精心打造杰出的西餐专业大厨。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一年制粤菜精英专业:以培养复合型粤菜烹饪技术人才为目标,能独立胜任酒店、宾馆、社会餐饮企业厨房工作。


一年制行政总厨专业:以培养行政总厨、厨师长、菜品制作总监、厨师长助理等中餐烹饪人才为目标。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厨师培训时间的长短要看所选择的专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兴趣来选择,厨师培养人才基地——广州新东方已为您量身打造!。喜欢美食的朋友,想学烹饪的话,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选择什么样的厨师培训学校好?
下一篇: 女孩学习西点专业真的好找工作吗?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