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来源:

一技傍身走天下。大家都知道,学厨师有两种选择,一是在酒店做学徒,二是通过目前比较火热的职业教育,即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学习。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厨师需要的是“三个月的刀工,一个月的勺工,一辈子的火候”,那么,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到底需要多久?

  

  一技傍身走天下。大家都知道,学厨师有两种选择,一是在酒店做学徒,二是通过目前比较火热的职业教育,即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学习。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厨师需要的是“三个月的刀工,一个月的勺工,一辈子的火候”,那么,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到底需要多久?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图:新东方两年制金领专业学子理论课


  对于“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到底需要多久”这个问题是和个人本身的实际情况和学习目的以及吸收能力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你只是兴趣所致,仅仅只是满足自己的日常所需,那么短期的学习就足够了,广州新东方的短期课程注重实操性,针对性强,在短时间内就能学会基本的烹饪工艺。在这样短时间的学习要求的个人素质领悟能力就比较强了。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图:新东方两年制金领专业学子实操课

    

    对于初高中毕业的学生来说,缺乏社会工作经验,大多数也没有可以谋生的一技之长,他们并没有关于厨师、烹饪的各方面知识,他们需要接受系统的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从厨艺到管理,从技能到人脉……在广州新东方经过系统多方面的学习锻炼后,毕业后可以选择在专业性酒店就业,亦可以选择自主创业。
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图:新东方学子刀工比赛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针对学员的各种需求,开设了人性化的课程,如两年制金领大厨专业、两年制粤菜大佬专业、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两年制西餐主厨专业、两年制川湘大厨专业,一年制西餐精英专业、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一年制川湘菜精英专业、半年制特色专业以及其他特色短期的专业,让想要在广州新东方学习的学生们能够有不同选择,帮助你成就心中的厨师梦。不过事实证明,两年制专业是更适合初高中学生的专业,也是较受用人单位喜欢的专业,两年制专业毕业的学生发展更好。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两年后,你或许就是一名技术精湛的大厨。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图:新东方学子刀工比赛


  如果你已经选择好了自己的方向,那就要学精学透学扎实。“学之道,贵以专”,所以,学厨师,长期系统的学习是很必要的。学厨师?推荐广州新东方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要多久?

上一篇: 在广州新东方学西点烘焙怎么样?
下一篇: 2017在广州新东方学烹饪有哪些外在的优势?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