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来源: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餐饮行业的迅猛发展直接带动了厨师收入的增长,厨师作为已经存在了数千年的职业依然历久弥新保持着旺盛的竞争力,这也让很多初高中毕业生在毕业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学习厨师。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餐饮行业的迅猛发展直接带动了厨师收入的增长,厨师作为已经存在了数千年的职业依然历久弥新保持着旺盛的竞争力,这也让很多初高中毕业生在毕业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学习厨师。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图:实操课


但也有很多初高中毕业生在毕业后,面对社会上林林总总的技能培训学校以及五花八门的技术门类迷了眼。事实上,无论是从事哪个行业,只要用心学习,必将有所造诣,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那就现在厨师专业与其他专业相比较,它有哪些优势呢,小编对此进行了简单分析,以供同学们参考。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厨师与美容美发专业


美容美发是很多时尚爱美年轻女孩子的愿意学习的专业,殊不知,这却是一个“美丽的陷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美发行业呈现出“一哄而上”的现象,导致美容美发行业畸形发展。投入少、产出大、风险小,出于这样一种经营理念,纷纷投资开设美发美容小店,街头巷尾的小发廊,几乎多过米店, 而这一行业一阵风似的畸形发展,导致了行业出现不少问题,潜规则、霸王条款等“美丽陷阱”式的不正当竞争比比皆是。再者说现在的传统中餐,面对行业转型升级,中国餐饮的快速发展时期,企业对综合型人才需求越加强烈。无论走在哪个城市,酒店、餐馆、小吃、火锅随处可见,并且生意相当火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行业的发展前景光明,加上餐饮业具有创业门槛低、利润高、资金周转回笼快、投资灵活等优势,成为很多人的创业之选。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图:糖艺实操课


厨师与护理专业


与护理专业相比,厨师专业的主要优势在于行业的发展程度以及工作的自由度。自2004年起,我国逐步加大卫生行业对外开放的步伐,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护理行业逐步完善,身体护理等专业人才已经趋于饱和,如今,行业发展缓慢。而与此恰恰相反,餐饮行业中的西点在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中,刚刚起步,处在高速的发展上升期,即将迎来崭新的春天。据相关部门表示,西点专业人才短缺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中国烘焙协会统计表示,未来5年,中国西点师社会需求量可达200万人,可谓学习西点正当时。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图:西点比赛


学烹饪,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饮业的飞速发展,订单式培养,不用再去人才济济的双选会,你就可以成为人士。学烹饪,花费时间少,成才快。易学,易懂,零起点。只要勤动手,都能学会。学烹饪,投入小,回报大。不论你出生在哪里,贫穷还是富贵,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资上百万,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学烹饪,发展好,提升空间大。厨师长,行政总厨等都是目前紧缺的人才,也是学子们一直努力的目标,紧缺的职位,只有在餐饮界才会出现,厨师永远都是你的首选。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图:翻糖蛋糕制作


因此,选择厨师,既有保障,也不用担心年龄渐长被淘汰,反而是越来越吃香,越来越有经验。更不会因为社会发展而淘汰,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学厨师、选学校,小编推荐广州新东方!

 

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

上一篇: 到广州新东方学厨师收费怎么样?
下一篇: 很多女生选择学西点烘焙,其原因很简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