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企合作>徐记海鲜

徐记海鲜

来源:

徐记海鲜源于1991年的徐记海鲜农产品公司,作为海鲜和农产品原材料供应商,因诚信经营、货品上乘而赢得广大酒店酒楼的赞誉,并因此开始建立广阔的采购网络,设计精细的运输

徐记海鲜源于1991年的徐记海鲜农产品公司,作为海鲜和农产品原材料供应商,因诚信经营、货品上乘而赢得广大酒店酒楼的赞誉,并因此开始建立广阔的采购网络,设计精细的运输路线,以较优化的运输方式,确保货品的新鲜度,从而奠定了徐记海鲜未来开创美食事业的重要基础。

1999年,徐记创办海鲜大酒楼,除在广州、海口、北海、渤海湾等地常设海鲜采购中心外,并在阳澄湖建立大闸蟹养殖合作基地,同时与数十个绿色蔬菜基地、上百个优秀的供应商建立了互信、共赢的深度合作关系,坚持精品采购原则,注重原材料供应原产地认证,并已在收、产、销、存四方面确立了出品卫生安全保障体系。“徐记海鲜”已成为中国餐饮行业的知名品牌,以新鲜、专业、健康的海鲜美食和精品湘粤菜名播大江南北,以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创新发展在行业中享有盛誉。

在徐记海鲜,一切都是为了新鲜。因为新鲜,所以少用调料,让顾客吃出新鲜本味。徐记海鲜一直注重销售当季菜品,因为当季的才能吃出较新鲜的味道。因为新鲜,每年340万人到徐记吃海鲜,让徐记海鲜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xjj.jpg

 

上一篇: 王品集团
下一篇: 中快餐饮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