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企合作>南海迎宾馆

南海迎宾馆

来源:

南海的礼遇,尽在南海迎宾馆  萃尽城央空灵,吮吸着身畔连绵树荫的碧绿,佛山市龙腾南海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佛山市南海迎宾馆),酝酿着南海气息的醇美,恬然绽放

南海的礼遇,尽在南海迎宾馆

  萃尽城央空灵,吮吸着身畔连绵树荫的碧绿,佛山市龙腾南海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佛山市南海迎宾馆),酝酿着南海气息的醇美,恬然绽放在广佛都市圈的地理圆心——南海桂城天佑四路5号,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广佛地铁的桂城站出口,距离广州市区仅20分钟车程,同时,毗邻南海区政府及机关办公区域,具有政府机关公务接待便利。

c66b47521ac1fd4df46137e3aa18f514.jpg

  南海迎宾馆占地8851平方米,由主楼、小礼堂、朝晖楼(朝晖厅、迎宾厅及龙腾厅)、迎宾厅、龙腾厅、商场和西饼屋组成,外部采用岭南风情的花园式建筑风格,内部以南海图腾点缀着古朴装潢,仿佛轻声吟唱着渔耕粤韵,悠然散发低调华美。宾馆恪守“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业已成为富含南海文化特色,集餐饮、住宿、会议接待服务于一体的酒店。宾馆多年来曾接待过江泽民、朱镕基、吴仪、尉健行等国家领导人,多次接待省市区级领导及各界名人,是南海区重要接待基地之一。

  置身其中,独享南海风情,南海迎宾馆致力为每一位来宾,奉上南海的高品位食宿接待礼遇。

 


上一篇: 麦脉
下一篇: 王品集团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