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18年中国美食营养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18年中国美食营养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

随着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美食营养,绿色健康”已成为现代餐饮消费新的亮点,追求安全、卫生、营养、健康、便捷、天然、味美、无污染的生态食品是21世纪人们所共有的理念。为适应我国饭店和餐饮行业国际化、多元化、连锁化快速发展的需求,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优秀营养管理人才。

  随着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美食营养,绿色健康”已成为现代餐饮消费新的亮点,追求安全、卫生、营养、健康、便捷、天然、味美、无污染的生态食品是21世纪人们所共有的理念。为适应我国饭店和餐饮行业国际化、多元化、连锁化快速发展的需求,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优秀营养管理人才。

  2018年12月10日-12月12日,由中国饭店协会、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承办的为期三天“2018年中国美食营养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图 | 2018年中国美食营养师培训班

  出席本次美食营养师培训的领导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王助理、番禺校区负责人杨主任、南沙校区负责人黄主任参与本次培训。此外,我校还非常荣幸邀请到中国饭店协会考评中心主任李剑峰、黑龙江省营养师协会会长殳荣、高级烹饪技师潘永杰,为同学们讲授菜品的营养组合、常见烹饪原料的营养价值及评价指标、宴席菜单的营养涉及与计算、营养与疾病、营养食谱的指定、营养烹饪技法等内容。

  图 | 出席本次培训的领导们

  图 |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代表宣誓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代表宣誓:一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岗位技术能力,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

  图 | 中国饭店协会考评中心主任李剑峰发言

  中国饭店协会考评中心主任李剑峰谈到:“中国是烹饪大国,但营养学在餐饮中的应用比较滞后,美味与营养往往不能兼顾,优秀的营养师能够运用过硬的营养知识,在保证美味的同时兼顾营养的合理,为食用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希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同学们珍惜提升自己的机会,通过这次培训,对现代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全新的认识,努力成为一名专业的美食营养师。”

图 | 黑龙江省营养师协会会长殳荣发言

  黑龙江省营养师协会会长殳荣谈到:“我国的美食营养专业人才十分短缺,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饮食文化底蕴深厚,中华美食更是享誉世界,美食营养师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在餐饮、食品、教育等各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图 | 高级烹饪技师潘永杰发言

  高级烹饪技师潘永杰谈到:“随着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优秀的营养管理人才更加短缺,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积极推进餐饮教育与时俱进,与国际化接轨,大力培养优秀的美食营养师,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美食营养知识,拿到这张从事餐饮行业的职业通行证!”

图 | 美食营养师培训现场

  接下来的三天学习当中,同学们个个热情似火,用饱满的精神迎接课堂学习。在课上不懂的问题,同学们在课下与各位老师进行探讨并交流,学习的劲头十足。

图 | 美食营养师培训现场

  各位老师风趣幽默、寓教于乐的授课风格,让同学们深深喜欢上培训课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深刻的了解美食营养的奥秘,对美食营养师这个岗位有了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互动,以高素质、高效率的课堂表现赢得各位老师的称赞!

  图 |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图 | 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们

  回顾这三天的培训学习,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精彩授课,不仅让我们学到了美食营养的理论知识,还学习了营养烹饪与管理等知识,更让我们明白了美食营养师在未来餐饮行业的发展前景。

图 | 美食营养师培训现场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中国美食营养培训班,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邀请美食营养专家,集聚优质的师资力量,使同学们掌握前沿的美食营养知识,成为一名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的美食营养师。希望付出努力的同学通过考核,都能成功晋升为专业的美食营养师!

上一篇: 【西点阶段考核】每一次的考核 每一次的进步
下一篇: 过冬至,幸福至 | 广州新东方“千人包饺子”,飘香校园暖人心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