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金秋九月,感念师恩 | 这一次,感恩不如用行动表示!

金秋九月,感念师恩 | 这一次,感恩不如用行动表示!

来源: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内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操场上正在热火朝天地举办教师节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内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操场上正在热火朝天地举办教师节活动。

  原来是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正在举办“一段美言谢师恩,不忘初心酬师情”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蓄势待发,同时还有众多前来加油鼓劲的学校师生们。

  演讲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用生动的演讲来表达对老师的敬爱

  现场评委认真聆听每一个选手的演讲

  比赛结束后,一列列学生队伍整齐有序地排列站队,教师站在舞台正中央。新东方学子手捧鲜花排列整齐走向敬爱的老师,献上他们的祝福。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场面氛围再次被引爆。

  传道授业,培育英才,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师们在教育一线默默耕耘。春夏秋冬,四季轮转,一朝一夕,永不停止奏响动人的华美乐章,感谢默默耕耘在一线的老师们为校园建设作出的贡献、制造的温暖和感动,缤纷绚烂永相随!广州新东方因你们而精彩!

  感恩教师节,情系新东方。值此全国教师节到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祝愿全校老师节日快乐!

上一篇: 99公益日 | 广州新东方与你共同助力爱心公益活动!
下一篇: 中秋特辑 | 中秋将至,免费月饼体验课等你来!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