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广州新东方美食游园会 | 吃货,这是你的日子

广州新东方美食游园会 | 吃货,这是你的日子

来源:

2018年10月18日10:00,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为各位美食家们,带来一场美食盛宴,美食游园会

2018年7月15日10:00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为各位美食家们

带来一场美食盛宴

美食游园会

  为了给广学校生和家长营造一个浓厚的美味氛围,也为了能够让大家对学校教学品质有进一步的了解。让众多美食爱好者到校可品尝老师的手艺,了解学生的学习质量,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一场大型美食游园会。

  早上10点刚过,众多美食爱好者们陆续来到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美食游园”现场,即使有些微雨天气依然阻挡不了他们的脚步,来到这里便被美食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

  他们当中有的朋友专门为了学习厨艺而来,他们与美食家进行交谈,探索美食的制作方法,获益良多。

  有的朋友是专门带着孩子而来,为了孩子以后的职业规划与咨询师沟通,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让孩子收益一生。

  还有各位美食达人,驻足台前欣赏美食,品尝美食。他们大饱眼福,吃的酣畅淋漓的同时不忘对这场美食盛宴赞不绝口。

  经典粤菜、卤水烧腊、酥香中点、个性烧烤,各种美食应有尽有,吸引着每一个前来参加活动的人。

  品特色美食,逛烹饪名校,赏学子佳作,让吃货们近距离品味了新东方美食。学厨师不再单纯拘泥于文字、图片、视频,而是让大家通过现场实地感受,用精湛厨艺打动他们的舌尖,征服他们的味蕾,用品牌实力证明一切!

上一篇: 校园开放日之零元试学 | 这次的中烹体验课,我们玩得好欢乐!
下一篇: 我的天,广州新东方这么多精彩活动,快来pick一下!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