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父亲节特别策划:爸爸,我想对你说说心里话!

父亲节特别策划:爸爸,我想对你说说心里话!

来源:

对于爸爸,我总是关注得太少。母亲节,鲜花、礼物、贺卡……每次都精心准备,把我妈哄得开开心心的。而父亲节,一切都感觉理所当然,“爸爸什么都不缺”, &ldqu

对于爸爸,我总是关注得太少。

母亲节,鲜花、礼物、贺卡……每次都精心准备,把我妈哄得开开心心的。

而父亲节,一切都感觉理所当然,“爸爸什么都不缺”, “就算送什么,爸爸也不会感到惊喜”。

可是,我却不知道,每次我的一份礼物,一个拥抱,都能使爸爸的内心高兴得像个孩子……

 

人总说:“父爱如山”“父爱无言”,

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没有跟爸爸好好聊一聊,多久没有牵过爸爸的手,多久没有给爸爸一个拥抱……

对父亲,感情总是藏于心内,

他不爱说,我亦不表。

 

 

 

 

留言有奖

 

活动话题:你最想对你的爸爸说什么?

 

截至6月19日12:00,留言点赞最多的前5位朋友,将会获得小编送出的30元话费哦,先评先得哦,等你来分享!

 

热情的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关注公众号,回复【父亲节】即可参与活动!

上一篇: 结果公示 | 2018“我最喜爱的老师”投票结果出来啦~
下一篇: “校园开放日之零元试学”西点免费体验课活动圆满完成!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