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拜托了新东方校园挑战赛 | 嘀,嘀嘀~抖友们快上车!

拜托了新东方校园挑战赛 | 嘀,嘀嘀~抖友们快上车!

来源:

老铁们和抖友们,你们都在哪里?“拜托了新东方校园挑战赛”我们要来啦! #拜托了新东方校园挑战赛#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打开你的脑洞,展现你的才华。顺便还可以带
 

老铁们和抖友们,

你们都在哪里?

“拜托了新东方校园挑战赛”

我们要来啦!

 

640.jpg

 

#拜托了新东方校园挑战赛#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打开你的脑洞,

展现你的才华。

顺便还可以带精美大奖回家!

 

第一期“拜托了新东方校园挑战赛”

报名时间:2018.5.21-2018.5.22(周一、周二)

参赛时间:2018.5.23-2018.5.24(周三、周四)

 

 

 活动内容: 

1、每周三、周四参赛者直接带话题 #拜托了新东方# 上传视频至快手平台或抖音平台参与挑战。

2、学生参赛可录制一个或多个短视频(播放量不累计,按单条播放量最高计算)。

3、发布视频之后,将视频链接以及截图发送至QQ1121183006。活动详情,也可在此QQ上咨询。

 视频要求: 

1. 录制的内容必须与厨艺或者校园生活相关,比如炫刀技、边做菜边唱歌、或者展示校园生活,轻松活泼等;

2. 视频内必须出现清晰新东方LOGO至少3秒钟;

3. 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无负面,并且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评奖方式及奖项: 

1.每期学校评选出2名播放量最高视频,奖品为课程优惠券或纪念礼品;

2.六期活动结束后,将额外评选出活动期间播放量最高视频前2名并颁发奖品,奖品为100元话费。

 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回复【报名】即可。

福利空前,

还等什么?

赶快参加吧!


 
上一篇: 春风十里 青春与军训不期而遇
下一篇: 【投票活动】确认过眼神,您就是我最喜爱的老师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