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2018春季校园就业双选会 |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8春季校园就业双选会 |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来源:

3月15日上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的“2018年春季校园就业双选会暨人才预定会”顺利举办。37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为学子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同时得到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媒体的关注。


 

3月15日上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的“2018年春季校园就业双选会暨人才预定会”顺利举办。37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为学子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同时得到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媒体的关注。2018春季校园就业双选会 |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IMG_7337.JPG


每个求职的同学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积极的参与,也让学子更加深入的了解如今的就业趋势。


IMG_7334.JP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招聘专员积极回答学生咨询问题,并耐心解答。


IMG_7378.JPG


参会企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更有部分企业当场选拔、签订就业协议。机会是给你的,但未来仍要看自己!


IMG_7383.JPG


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份认真、努力;每一个时刻,都在开始一场美丽的梦想。2018春季校园就业双选会 |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IMG_7369.JPG


写下的每一个字眼里,都藏着一份虔诚与细腻,希望我的伯乐能看到自己。


IMG_7328.JPG


自办学以来,广州新东方与众合作单位齐头并进、彼此分享、相互促进,交流频繁,达成了双方资源和文化融合的共识,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论是即将毕业的学子还是正在学厨的同学们,愿你们一直怀着赤忱的热心去面对未来,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非凡的光芒。2018春季校园就业双选会 |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 什么?现报名入学:路费、生活费通通都有补贴?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展台决赛,你不容错过的风景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