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广州新东方多肉蛋糕亲DIY亲子活动举行

广州新东方多肉蛋糕亲DIY亲子活动举行

来源:

为了倡导绿色、健康的理念,培养小朋友的兴趣爱好,给家长和孩子一个交流和传递爱的小平台,日前,广州新东方在新安居举行了以“花心思,给生活暖场DIY”为主题的多肉蛋糕D

为了倡导绿色、健康的理念,培养小朋友的兴趣爱好,给家长和孩子一个交流和传递爱的小平台,日前,广州新东方在新安居举行了以“花心思,给生活暖场DIY”为主题的多肉蛋糕DIY亲子活动。


1.jpg


活动吸引了20多组家庭参加。活动现场,广州新东方学子热情地指导前来DIY的小朋友们制作多肉蛋糕。


2.jpg


随后,小朋友们拿起工具,和妈妈一起动起手来,这个活动环节从选料到制作,除了能享受亲子互动的快乐外,也能培养孩子的审美创造力,选择什么颜色的小盆子和多肉蛋糕的颜色形状相搭;选择哪种颜色做多肉蛋糕的“叶子”更配整个作品……从分散的材料经过思考变成一件赏心悦目的作品,让全家人都得到满足……而DIY后,每个家庭还可以把自己DIY的多肉蛋糕带回家,作为本次活动的小礼物。


3.jpg


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完成的多肉蛋糕DIY活动不仅收获了家庭之乐,培养了孩子的审美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还促进家长和小朋友之间的交流和爱的传递!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举办网络文明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2017年秋季毕业典礼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