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广州新东方受邀参与“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

广州新东方受邀参与“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

来源:

 7月17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石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石基镇来穗人员之家、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共同组织了一次以“我是烘焙小能手”为主题的“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广州新东方作为活动资助方受邀参与夏令营活动,并与来穗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7月17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石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石基镇来穗人员之家、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共同组织了一次以“我是烘焙小能手”为主题的“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广州新东方作为活动资助方受邀参与夏令营活动,并与来穗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广州新东方受邀参与“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 ——“我是烘焙小能手”

  图:“我是烘焙小能手”活动现场


  在活动开始之前,广州新东方提前准备好了活动当天需要用的原材料和工具,与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将教室整理布置了一番。
广州新东方受邀参与“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 ——“我是烘焙小能手”

  图:彭业老师来为小朋友们授课


  活动当日,我校彭业老师来为小朋友们授课,新东方学子为小朋友们示范,并手把手教学。彭业老师亲切而活泼的教授了小朋友烘焙的相关知识,让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新东方学子示范制作蛋糕店


  新东方学子通过演示,教授小朋友们每一个操作步骤,让他们能迅速掌握要领。在老师、小朋友和新东方学子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小蛋糕成品终于完美完成! 小朋友们看着自己动手做的蛋糕笑得合不拢嘴,并相互给旁边的小伙伴展示自己的得意之作,场面显得轻松活泼。广州新东方受邀参与“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 ——“我是烘焙小能手”


  图:小朋友们制作蛋糕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蛋糕的诱惑力绝对是大的,但乖巧的他们想要和爸爸妈妈一同分享这一份喜悦,分享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都争着抢着要新东方的哥哥姐姐们教自己打包蛋糕。他们手里拎着打包好的蛋糕,笑得格外灿烂。相信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们在品尝到蛋糕的时候也一样会露出这样灿烂又幸福的笑容。广州新东方受邀参与“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 ——“我是烘焙小能手”

  图:小朋友们笑得合不拢嘴


  通过本次活动,让来穗儿童切身感受到了活动主办方与广州新东方对他们的真切关怀,既丰富了新东方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新东方学子体会到“关爱儿童”的这一中华传统的实际意义。新东方学子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后,广州新东方会一直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同时也欢迎更多好心人的加入。广州新东方受邀参与“雁南飞”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 ——“我是烘焙小能手”


  图:合影留念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举办网络文明安全专题讲座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