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助威声响彻新东方,同学们赛场展英姿

助威声响彻新东方,同学们赛场展英姿

来源:

“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助威呐喊声下,拔河比赛激烈上演,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一派热闹的景象,春雨给广州新东方带来的丝丝寒意瞬间得到了升温。为丰富同学们的

“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助威呐喊声下,拔河比赛激烈上演,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一派热闹的景象,春雨给广州新东方带来的丝丝寒意瞬间得到了升温。

助威声响彻新东方,同学们赛场展英姿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锻炼意识,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会于3月13日下午举行了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助威声响彻新东方,同学们赛场展英姿

按照本次比赛规则,每队15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展开竞赛。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都是群情激昂,摩拳擦掌,代表班级参赛的队员们更是以激动的心情期盼着比赛的到来!裁判的哨声还未响起,队员们已经紧紧地抓住绳子,盯着中心的红线,蓄势待发。

助威声响彻新东方,同学们赛场展英姿

在老师和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一场班级与班级之间的竞赛终于拉开了帷幕,广州新东方的操场热闹了!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每一场比赛都激烈无比,双方队员互不相让,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下腰勒绳,重心往后降低,使出浑身解数向后拉,即便手掌被粗大的绳子磨得通红也不松手。

助威声响彻新东方,同学们赛场展英姿

只见中间的红绳一会向南移动,一会又向北漂移,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两军相逢勇者胜”,关键时刻比的不仅是体力,更是意志。各班啦啦队也在有节奏的呐喊助威,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选手们更是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奋勇拼搏。

助威声响彻新东方,同学们赛场展英姿

每一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赛出了不放弃的精神,赛出了班级的凝聚力,赛出了新东方学子的风采!每一场比赛都牵动着在场师生们的心,纷纷在旁边加油助威,呐喊声中,师生们融为一片,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

比赛多么精彩啊!虽然我们没有参加这一场比赛,但同学们的一举一动都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一根绳一条心,这场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上一篇: 磨练意志,开启新征程——广州新东方南沙校区军训汇报表演举行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金牌1702班举行开班典礼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