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广州赛区隆重开幕

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广州赛区隆重开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5月27日上午9点30分,由新东方烹饪教育主办的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广州赛区选拔赛开幕式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如期举行。

5月27日上午9点30分,由新东方烹饪教育主办的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广州赛区选拔赛开幕式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如期举行。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校领导及嘉宾分别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鲍余能先生,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林助理女士,小乌村村委主任何锦柏先生,广州思麦尔餐饮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丁常稳先生,广州欧米奇西餐西点学校校长助理陈助理先生,金茂华美达广场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徐辰辰女士,深圳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总厨陈亚洲先生以及广东电视台、番禺社区网等各大媒体。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开幕式现场

闷热的气温笼罩着开幕式现场,逼向学子们,豆大的汗水从脸颊滴落,敲打着滚烫的地板,在热闹的赛场上发出微不足道的抗议声。同学们比赛的热情只增不减。现场上,展台早已被呈现出来,非常的整齐划一,同学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精神饱满,脸上丝毫没有因比赛熬夜而带来的困意。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美食狂欢节

排着长队的同学们

为了能够在展台上呈现出最完美的作品,数百名参赛选手从26日晚上10点整一直奋战到凌晨6点,长达8小时的比拼,在相互的陪伴下,氛围显得格外的温暖,也许对于他们而言,这场比赛,是相互的切磋,更是激发内在潜能的最好时机。他们所挑战的最终对手,是自己。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熬夜奋战的学子们

据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坚持“弘扬、继承、开拓、创新”的方针,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吸取各大菜系之精华,去其之糟粕,推陈出新,发展粤菜体系,同时壮大西点西餐的队伍,促进广东烹饪行业的发展。为了保证大赛能够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保证本次比赛的权威性,学校邀请了专业的高级烹饪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判工作,从而以确保参赛选手的作品能够得到最真实的分数体现。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鲍校长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鲍校长表示,本次选拔赛是广州新东方烹饪精英们的又一次精神与厨艺交流碰撞的大盛会,更是对同学们长期学习烹饪技能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此次比赛,广州新东方又向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发展粤菜体系的目标迈了一步。

 


上一篇: 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即将火热开赛——多重惊喜,你能hold住?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教育助力国际烘焙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