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开心闹元宵,欢乐猜灯谜

开心闹元宵,欢乐猜灯谜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2月22日,是2016年农历新年里的第一个月圆之日。一元复始,从今天开始,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将逐渐淡去浓郁的年味,开启新的篇章。带着对春节的依恋,带着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期

2月22日,是2016年农历新年里的第一个月圆之日。一元复始,从今天开始,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将逐渐淡去浓郁的年味,开启新的篇章。带着对春节的依恋,带着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今日,广州新东方全体师生欢聚一起包汤圆、猜灯谜,势要把这个元宵节闹得热气腾腾,红红火火。

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欢声笑语。放眼望去,厨师服齐刷刷的一片、喜庆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闹元宵活动现场

刚把糯米粉、豆沙馅等原料摆放好,同学们就围在一起,纷纷投入到包汤圆的行列当中。成百上千双手揉着小面团,场面十分壮观。

广州新东方厨师学校

包汤圆啦

圆鼓鼓的汤圆先后露面,乖巧的排着队等待着下锅“泡温泉”,同学们也迫不及待将汤圆倒进热腾腾的水里。不一会儿,汤圆起锅了,大家纷纷围上去品尝,师生其乐融融。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天公不作美,猜灯谜环节下起了毛毛细雨。雨水虽打湿了同学们的衣服,却打不消他们想要猜灯谜的念头,同学们兴致更高了。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猜灯谜活动现场

广州新东方厨师学校

“开心闹元宵,欢乐猜灯谜“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广州新东方的新篇章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启。感谢为这场活动付出的老师同学,为我们带来如此欢乐喜庆的元宵节。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圣诞晚会在校举行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技能大赛选拔赛正式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