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一流品质 顶级视觉享受 开启翻糖梦幻世界

一流品质 顶级视觉享受 开启翻糖梦幻世界

来源:

翻糖蛋糕已渐渐成为当今蛋糕装饰的主流,通过延展性极佳的翻糖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一流的品质铸就顶级的视觉享受,用艺术的唯美永久珍藏那份珍贵的记忆。

    几十年前,翻糖蛋糕被视为贵族的象征,只出现在英国皇室的婚礼上。它是高档、高端的象征,是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翻糖也飞入寻常百姓家。广州新东方将古老的英式翻糖和现代西点技巧巧妙的融汇,实现完美的传承与创新。对于翻糖艺术的追求正体现在我们对新手法新技术无止境的探索,而翻糖蛋糕的魅力正一步步侵入人们的生活,带领大家走入如梦似幻的神奇蛋糕世界,开启翻糖梦幻世界。

 

翻糖1.jpg

玫瑰花恋

    用甜蜜的翻糖打造出各种精致的细节,或童话,或神秘,或梦幻。在美丽的外表下,每一个作品就像在诉说一段故事,天真童趣的卡通送给最爱的宝贝,浪漫唯美的玫瑰花搭配各种纯白蕾丝装饰,梦幻般的爱情似乎就在眼前。

翻糖蛋糕02.jpg

春风绿意

    翻糖蛋糕已渐渐成为当今蛋糕装饰的主流,通过延展性极佳的翻糖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并将精细特色完美的展现出来,造型的艺术性无可比拟,充分体现了个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翻糖蛋糕03.jpg

时尚宝塔

    一流的品质铸就顶级的视觉享受,用艺术的唯美永久珍藏那份珍贵的记忆。

翻糖蛋糕05.jpg

翻糖蛋糕07.jpg 


上一篇: 学厨师与美味结伴,做个美食粉
下一篇: 校园篮球赛火热进行 青春飞扬显活力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