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新生故事】新东方就是我美好人生的起点

【新生故事】新东方就是我美好人生的起点

来源:

大家好,我叫尹心美,今年7岁,来自湖北十堰,现在就读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主厨专业。

  很多人都说

  选择比努力重要

  但在他们的潜意识里始终觉得

  『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

  因为他始终相信

  做任何一件事

  只有选择对了

  他们所做的一切努力

  才不会付诸东流

  因为梦想,学厨更有力量

  大家好,我叫尹心美,今年17岁,来自湖北十堰,现在就读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主厨专业。

  中考失利,没有考上心仪的高中,于是我选择了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西餐主厨专业。

  来到了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这里的教学环境,100%动手实操的课程模式,以及大师级的教学团队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从我拿到我的第一把刀到现在有三个月之久。从最开始的基本功到现在,我成功的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小少女成为一个有点模样的小厨师,从胆怯到上手熟练地去工作,从失败到成功,一点一滴的成就都离不开班主任的栽培和鼓励。课上老师的认真让我们无法走思,对学生的一对一辅导以及品尝我们的作品对我们认真的评价,平时对我们的安全的着想,这些我都深深的看在了眼里,也是因为这些让我对老师的负责感到敬佩。

  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当一名西餐主厨,做自己想做的事,并努力的做好就是这么简单。我希望自己能早点懂事,希望我成功的速度能赶上我爸妈变老,早日变成爸妈的骄傲!

  梦想是伟大的,有了梦想,生活才会有精彩,人生才会有意义。对于她来说,她的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

上一篇: 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你没有遇见TA!
下一篇: 初高中毕业不怕没技术,广州新东方让你一份努力两份收获!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