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月满中秋·情满新东方 | 迎中秋,送月饼,情暖师生心!

月满中秋·情满新东方 | 迎中秋,送月饼,情暖师生心!

来源: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月饼,中秋,圆月。象征着和和美美、合家团圆!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月饼,中秋,圆月。

  象征着和和美美、合家团圆!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一场以“月满中秋·情满新东方”为主题的中秋节“送月饼”活动,为全体师生送上一份新东方手作月饼,并向大家送上节日最好的祝福。

  在月饼派发现场,同学们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氛围,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同学们纷纷表示:“月饼虽然不是很贵重,但这份心意却是满满的,让每个异地求学的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每逢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都会举办各种活动为大家送祝福,本次“月满中秋·情满新东方”月饼发放活动,让全体师生都能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幸福的味道,新东方制造。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送出的不仅仅是月饼,更是表达了全体师生互相关怀,同心共进的师生之情。月满中秋,情满新东方,在此,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祝全体师生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团团圆圆!!

上一篇: 来广州新东方,用事实证明你的选择没有错!
下一篇: 中秋特辑 | 广州新东方DIY手作月饼体验课完美收官!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