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2018厨师成为明星职业,新东方学子成为颜值担当!

2018厨师成为明星职业,新东方学子成为颜值担当!

来源:

随着《厨王争霸》、《拜托了冰箱》、《味觉大战》…众多美食厨艺类节目的热播,使得厨师这一职业在大众心中越来越受尊敬,也更加国际化。

  随着《厨王争霸》、《拜托了冰箱》、《味觉大战》…众多美食厨艺类节目的热播,使得厨师这一职业在大众心中越来越受尊敬,也更加国际化。

  在西方,厨师一直具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一定的文化修养,而随着国内餐饮行业的国际化,厨师地位也随之水涨船高。在广州新东方,很多学子都以戈登·拉姆齐、刘一帆等传奇厨神为偶像,立志要成为厨艺与颜值担当!

  据统计2018年仅1-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餐饮收入为6612.9亿元,同比增长10.1%;限额以上企业餐饮收入为1479.5亿元,同比上升7.1%,2018年餐饮行业将迎来一片欣欣向荣的局面。

  伴随着我国餐饮业的飞速发展,对高素质、高技术的厨师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这使得很多专业厨师处于众多企业竞相追捧的优势地位。厨师成为全国十大职业之一,经验丰富的大厨,月薪过万者比比皆是,年薪数十万的也不在少数。

  这样的就业优势让越来越多初中生、高中生,甚至很多学校生回炉再造学厨师!而他们纷纷选择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因为新东方的品牌力量!

  新东方烹饪教育建校30年来,取得成就与荣耀不胜枚举,与美国百强名校达成国际战略合作,与法国里昂市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成为央视推荐教育品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新东方教育的旗舰院校,一直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作为办学原则,每年培养与见证一批批学子的成长与蜕变!

  ▲中美烹饪文化交流会现场

  ▲新东方烹饪与法国里昂市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央视《今日聚焦》栏目

  采访在国际邮轮工作的新东方学子

  幸福味道,新东方制造!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将以“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为己任,助所有加入广州新东方的学子们,成就明天美好的烹饪人生!

上一篇: 不看不知道原来新东方学子是这样上课的!
下一篇: 黄渤《一出好戏》,新东方烹饪提前上映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