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致敬新华人

致敬新华人

来源:

新华教育集团吴董事长在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庆典上有感而发:“谢谢你们对新华的付出,感谢你们为莘莘学子奉献的青春。”这句话触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更感动了为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梦想砥砺前行的每一位新华人。

  新华教育集团吴董事长在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庆典上有感而发:“谢谢你们对新华的付出,感谢你们为莘莘学子奉献的青春。”这句话触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更感动了为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梦想砥砺前行的每一位新华人。

【1】
 遇 见

  特色小吃美食展吸引领导们的注意

  7月18日,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庆典华丽绽放。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山东省民政厅组织管理局处长张华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菁、中国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杭宇、山东省烹饪协会会长贾富源、新华教育集团吴董事长、新东方烹饪大使、导演黄渤、新华教育集团常务许副总裁、新华教育集团唐副总裁、新华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私人订制事业部总经理金经理等领导及嘉宾,以及全国烹饪院校长出席了盛典,与来自全国各院校的1000余老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盛会。典礼上,30位优秀在校生、30位成功学子、30位优秀教师、16家最佳合作伙伴、38位贡献人物闪耀登场。

  新华教育集团吴董事长(前排右一)、新华教育集团常务许副总裁(前排左二)、新华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私人订制事业部总经理金经理(前排左一)等领导陪同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前排右二)参观新东方烹饪展台。
 

  在击鼓翻锅现场,伴随着声声锣鼓,学生们井然有序的齐齐翻锅,气势磅礴。

  黄渤现场击鼓与学生互动
 

  由全国各地的新东方烹饪大师带来的烹饪绝技表演,赢得领导和嘉宾们的交口称赞。大师们现场展示了面塑、豆腐雕刻、手拉活海参、糖艺、果蔬雕刻、印度抛饼、龙须面、果酱画、快速抹胚+裱花、翻糖人偶、翻糖、分子料理、韩式裱花、法式甜点和咖啡拉花等绝技。

  黄渤现场学习分子料理烟熏三文鱼

  黄渤为庆典蛋糕签名,祝福新东方烹饪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东方烹饪学生亲手制作的中国主力菜系展,涵盖了鲁、川、粤、闽、苏、浙、湘、徽8大传统菜系和海派菜以及秦菜,韩明会长和黄渤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连连称赞。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对现场美食赞不绝口

  让人垂涎欲滴的特色小吃美食展,更是吸引了领导和嘉宾们的注意,山东煎饼、武大郎烧饼、油璇、甜沫、小狮子头、糁汤、甜水面、酸辣粉、鸭血粉丝、西湖藕粉、水晶虾饺、上海生煎、南翔小笼包、凉拌饸饹、老长沙香肠、烤鱼等百余种特色小吃集中亮相,好不壮观。

【2】
传 承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参观过程中,对可口的黄桃冰激凌、美轮美奂的翻糖蛋糕等美食赞不绝口。韩明会长接受采访时说:

  改革开放40周年,餐饮行业发展迅速。2017年全国餐饮收入近4万亿元,年增长10.9%。餐饮行业飞速发展主要表现在:餐饮业态细分化;主动拥抱高科技,使生活服务业向科技服务业迈进;企业集团化发展、多品牌运营,给餐饮市场规范化带来诸多益处。大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支撑,这就需要新东方烹饪教育培养的高技能人才。新东方烹饪教育走过30年发展,47所院校遍布30余省市,作为餐饮行业培养人才的摇篮,紧跟行业发展需要,人才输送贡献巨大,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许副总裁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30年来,新东方烹饪教育得到社会认同,是因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用人单位认可,还有社会各界对新东方烹饪的支持和关心。新东方烹饪作为烹饪人才培养的摇篮,将会继续以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为己任,打造百年职业教育品牌。

  黄渤为《中国新东方》杂志签字留念

  导演黄渤在接受采访时说:

  每次来新东方烹饪教育,都会给我带来新的惊喜,一转眼我与新东方烹饪教育已经结缘多年。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学到真正的本领,为自己人生的舞台上演一出好戏。

  中国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杭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2017年,中国福利基金会跟新东方烹饪教育合作腾讯公益的活动项目,帮助了很多贫困少年、失业待业青年,使他们能够学到技术,毕业后顺利就业,实现梦想。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和新东方烹饪教育的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的公益事业。

 

【3】
 引 领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致辞中感慨地说:

  我们相聚泉城济南,迎接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庆典,在此我谨代表中国饭店协会向新华教育集团、向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新华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祝新东方烹饪教育塑造行业品质,引领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榜样。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许副总裁满怀信心地说:

  今天,我们迈出国际步伐,向世界进军,传播中华烹饪文化。新东方烹饪教育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学,依托雄厚的教学资源、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独特的教学模式,推动中华饮食文化和餐饮事业更好的发展。


【4】
 收 获

  与会领导为新东方烹饪教育优秀在校生、杰出校友、优秀教师、最佳合作伙伴、忠诚奉献人物颁奖。

  新华教育集团吴董事长为忠诚奉献人物颁奖

  黄渤为最佳合作伙伴颁奖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许副总裁颁奖

  新华教育集团唐副总裁为优秀教师颁奖

  新华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私人订制事业部金总经理为优秀教师颁奖

  中国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杭宇为杰出校友颁奖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菁为杰出校友颁奖

  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金勇为优秀在校生颁奖

  收获的日子

  领导们切生日蛋糕为新东方烹饪教育庆生

  获奖人员与领导合影

  现场媒体

  直播现场

  30年栉风沐雨,30年砥砺前行。新东方烹饪教育不忘初心,在职教兴国的道路上,爱与责任30年,传递幸福味道,培英育才。30年来,新东方烹饪教育全国47所直属院校花开正浓,焕发勃勃生机,为社会输送了百万优秀烹饪人才,并斩获无数荣誉。以30年为契机,让我们一起携手,再谱烹饪教育新篇章。
 

【5】
 声 音

  北京四季民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经理 曾栋

  我们已经和新东方烹饪合作了3年,这3年来,我们看到了新东方烹饪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看到了新东方烹饪的毕业生高超的烹饪技能,看到了新东方烹饪人一丝不苟的职业素养,看到了新东方烹饪为培养新时代烹饪人才的付出和贡献。

  西安亿康餐饮集团管理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刘静

  目前已经有300位优秀的新东方烹饪毕业生进入我们公司,他们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这些活泼热情、积极向上、年轻好学的孩子,正在感染着我们公司的每一个人。感谢新东方烹饪,为我们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烹饪人才。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大与新东方烹饪的深度合作。

  凯瑞商业集团

  人力资源中心总监 胡嘉

  凯瑞商业集团与新东方烹饪教育合作的十年里,有近千名新东方烹饪的毕业生成为了助推凯瑞商业集团发展的“新鲜血液”。新东方烹饪在紧贴市场需求、连接人才与企业方面,做得非常好。

  北京东道联盟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行政人力副总经理 黄磊

  烹饪是一门艺术,而中餐是国粹,新东方烹饪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承着国粹,将中餐发扬光大。新东方烹饪不仅肩负着社会责任,更解决了企业的人才难题。非常感谢新东方烹饪教育。

  山东骄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王美玲

  新东方烹饪的学生在企业里各方面表现优秀、成长快速,这与他们在新东方烹饪接受的教育密不可分。我们衷心希望新东方烹饪越办越好,为社会输送更多烹饪精英。

  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清东

  我们与新东方烹饪教育早已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作为新东方烹饪教育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新东方烹饪的学生接受了中国餐饮业最好的教育,这是每位学生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另外,新东方烹饪为社会输送的百万烹饪精英,推动了整个餐饮业的发展。

  -end-

上一篇: 【以30周年为契机,办百年烹饪名校】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盛典成功举办
下一篇: 这样的课堂,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学生!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