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校园开放日之零元试学 | 这次的中烹体验课,我们玩得好欢乐!

校园开放日之零元试学 | 这次的中烹体验课,我们玩得好欢乐!

来源:

美食是一种生活,当手作与美食结合,便是享受生活的过程。

  美食是一种生活,

  当手作与美食结合,

  便是享受生活的过程。

  近日,广州新东方为了让更多人美食爱好者了解烹饪文化,体验烹饪乐趣,特举办“校园开放日——零元试学”中烹体验课活动,现场的朋友们开启了一场与美食的完美邂逅。

  他们对烹饪和美食有着浓厚的兴趣,参与体验课的朋友们积极性都非常高,在中烹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步入了中餐课堂了解烹饪文化,老师面对面授课讲解,体验烹饪的制作乐趣。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中烹课堂。本次的中烹体验课,是由南沙校区丁大师负责授课,教大家做一道酸甜可口的茄汁大虾,丁大师给大家讲解了制作方法,还现场给大家演示了茄汁大虾的做法。

  接下来,就轮到大家动手体验,互相交流讨论关于美食的那些事、那些情。

  丁大师在一旁耐心指导,对于他们的问题,都一一详细解答。制作完成后,朋友们都争相恐后地尝试自己亲手制作的茄汁大虾,丁大师也对大家的厨艺竖起了大拇指,看来大家都是非常有天赋的呀!

  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美食的香气中,我们愉快地结束了这一堂体验课。大家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中烹的深厚文化,还能体验到制作美食的乐趣。

  最后全体参与者与中烹老师合影留念,

  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更多美食烹饪体验课,

  我们下期再会!

上一篇: 三十年幸福相伴,有你,更青春!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专注品质教育30年,我们一直在路上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