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校开展禁毒宣誓活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校开展禁毒宣誓活动

来源:

6月22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誓活动。 宣誓会上,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讲述了毒品的危害、预防教育等方面内容,号召全体师生珍爱生

6月22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誓活动。

 

0Q8A8979.JPG

宣誓会上,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讲述了毒品的危害、预防教育等方面内容,号召全体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0Q8A8977.JPG

随后,学工主管闵主管带领全校师生进行了禁毒宣誓。“我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禁毒斗争行列。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全校师生以整齐响亮的声音表达了禁毒的决心和态度。

 

0Q8A8980.JPG

本次活动促使师生进一步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有助于形成“人人履行禁毒义务,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 夏至到,木槿荣;四时兴,长相伴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学子助力第45届世技赛,大国职教大放异彩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