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2018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伴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018年4月9日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在南沙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操场,学生们个个意气风发,老师们人人神采飞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

伴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018年4月9日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在南沙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操场,学生们个个意气风发,老师们人人神采飞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2018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随着典礼序幕的拉开了,首先由广州新东方南沙校区负责人李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通过定向培养,定向班机制,校企双方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参与人才培养,为社会、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未来,学校将继续完善定向培养机制,为社会、企业培养更多杰出人才。2018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之后企业代表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诚信办学态度,实力硬件设施,卓绝师资团队,规范教学管理,高专业水平和为学生就业所做出的积极创新和不懈努力!并希望通过定向班开班典礼仪式,校企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同舟共济话双赢,齐心协力谋发展。2018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校企定向班是我校与诸多大型餐饮企业深化定向培养办学模式的新举措、新探索,对于提升我校办学水平、为企业提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定向班成立后,学校将获得企业提供的相关支持,学生可在真实的企业环境中实习和培训,帮助学生更快的进入工作状态,学生们在培训合格后,企业将与毕业生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实现了学生毕业即就业。2018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一直以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不断根据市场需要进行教学调整的同时,注重加强与企业合作,校企联合办学,众多知名企业正是看重了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看中了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模式,纷纷要求来我校开启定向委培班。订单式培养,真正实现了学校、企业与学生的三方共赢,学校引入了现代市场理念,企业也依托学校吸纳更多杰出的人才。2018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本次开班典礼,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它将开启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广州新东方将为餐饮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杰出人才,将更多的毕业生带上工作岗位,为助推中国餐饮业的更加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上一篇: 感恩母校,梦想启航!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毕业欢送会
下一篇: 甜蜜绽放:韩式裱花是蛋糕也是艺术品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